戈麦斯不满球迷嘘声:凭啥就该我当替罪羊?

戈麦斯不满球迷嘘声:凭啥就该我当替罪羊?

不仅进不了世界杯大名单,戈麦斯还成了德国队的众矢之的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在错过了今夏的世界杯之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戈麦斯重新被选入了勒夫的德国国家队,但在之前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欠佳,浪费了多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于是他也因此遭受到了德国主场球迷的嘘声,不过他本人对此似乎并不以为然。

戈麦斯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说道:“我已经习惯了球迷们对我的嘲笑,对阵阿根廷时只不过是剧情重演而已。自2008年起,这样的情况就一直持续着,我在12年欧锦赛上进了3个球,但还是被大家认为该承担起我们被意大利淘汰的责任。现在我在每场国家队比赛中都会遭到他们的嘲讽,一些像波多尔斯基这样的球员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仍然是正面、积极的,而我却总是球迷心中的替罪羊,我不理解这是为什么。我在拜仁的时候,情况也是类似的,在坐了3个月板凳之后,我在场上尽了全力,但球迷们就是不开心,而我现在在意大利的情况就不是这样。”

德国的《图片报》近日发起了一项调查,最终在2万名球迷中,有57%的人认为戈麦斯现在不该出现在德国队的主力阵容中。德国将在下场欧锦赛预选赛中对阵苏格兰,不知勒夫届时是否还会力挺这名29岁的前锋。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