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阿尔维斯竟记错合同期限 闹剧真相大白

搞笑!阿尔维斯竟记错合同期限 闹剧真相大白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记错转会日期闹乌龙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在今年夏天曾经一度接近离队,不过最终他的转会没有成行,根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巴西人在今夏曾经同俱乐部闹出不快,而最终的原因还是出在钱上,让人啼笑皆非的是,阿尔维斯居然记错了自己的合同期限。

在赛季初期,阿尔维斯一度声称自己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不过巴萨方面的说法却是在2015年6月到期。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澄清了事实,他也透露,俱乐部已经同阿尔维斯有过一次谈话,巴西国脚同意了俱乐部的说法。

作为一名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好手,阿尔维斯却记错了自己的合同期限,这的确让人匪夷所思,而苏比萨雷塔透露,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2011年巴西后卫同球队续约谈判时,曾经提出在合同上加上一条可选择续约1年的条款,不过后来,阿尔维斯改主意了,而其中的原因是,巴萨表示如果阿尔维斯想要续约,就必须接受大幅度降薪,这显然是巴西国脚不愿意接受的。

合同在2015年6月到期,意味着阿尔维斯将少拿一年薪水,而他目前在巴萨的税前年薪是1100万欧元,明年夏天,阿尔维斯就能自由转会,不过想要再拿如此的高薪,对于江河日下的阿尔维斯而言,恐怕是不可能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