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门德斯完成转会额惊人 曼联成送财童子

10亿!门德斯完成转会额惊人 曼联成送财童子

门德斯经手的大交易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今年夏天,国际足坛诞生了多笔重量级转会,而曼联(微博 数据) 是今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上的最大买家,投入达到了1.5亿英镑,而转会大鳄门德斯在今夏帮助曼联完成了多笔交易,根据《每日邮报》统计,通过运作旗下球星加盟曼联,门德斯得到了2000万英镑的佣金,而在他的经纪人生涯,涉及的总转会费金额达到10亿英镑。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迪马利亚法尔考、曼加拉、迭戈-科斯塔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而今年夏天,J罗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以(5970万英镑)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法尔考也租借加盟曼联,曼加拉以4200万英镑来到了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迭戈-科斯塔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转会费也达到了3200万英镑,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门德斯今夏运作的转会总金额2.085亿英镑,这一数字足够惊人。

曼联阵中多名球员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其中包括德赫亚安德森、法尔考、迪马利亚,而《每日邮报》透露,今年夏季转会窗口,仅仅曼联就给门德斯创造了2000万英镑的佣金。《星期日邮报》更是计算得出,在他的经纪人生涯,门德斯涉及的总转会费金额达到10亿英镑,具体数字是1068370548英镑,按照抽取10%的佣金计算,那么门德斯在经纪人生涯所获得的收益是惊人的。

而门德斯的收入也不仅仅限于经纪人佣金,他的GestiFute经纪行不仅代理球员,甚至会拥有球员的部分所有权,例如前曼联球员贝贝,葡萄牙人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是740万英镑,而其中的287万英镑归属了门德斯的公司。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目前欧洲共有1100名第三方拥有的球员,总价值超过10亿英镑。

门德斯在转会市场上拥有呼风唤雨的能力,而《每日邮报》透露,他总是携带4部手机,方便同俱乐部和球员联系,而他的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意大利语都非常的流畅,这确保他随时可以直接介入谈判。

门德斯的人格魅力也是非常强的,穆里尼奥和弗格森都称赞他是最好的经纪人,而在谈到门德斯时,C罗(微博 数据) 也是非常赞赏,CR7评价门德斯道,“他是一个公平和诚实的人,我对他完全的信任。”目前门德斯旗下有着58名球员,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也是这位转会市场大鳄,可以说,未来的转会市场,门德斯依然是最大的操盘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