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抵达潍坊备战伊朗 为征战亚运做最后练兵

本报讯 “2014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微博)国际足球赛”将于9月8日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鸣哨开赛,对阵双方为中国国奥队和伊U22国家男子足球队。6日下午,中国国奥队一行乘火车抵达潍坊,球队稍作休整后,就来到潍坊奥体外场,进行了到达潍坊后的首次训练。

主帅傅博安排队员重点演练了边路下底传中、门前抢点包抄的战术。9月8日15时,中国国奥队将迎战伊朗U22国家队,后者已于昨晚飞抵青岛,并在青岛进行训练。

潍坊历来有“中国足球人才摇篮”之美称。它既有梯队建设完备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泰山足球学校,又有旨在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加强国际间少年足球交流与合作的“希望杯”、“潍坊杯”传统赛事。本次国际足球赛是今年潍坊举行的又一项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恰逢仁川亚运会前夕,本场比赛还是中国国奥队出征仁川亚运会前非常重要的一次练兵。

本届中国国奥队于2013年4月组建,主要由1993至1994年龄段的球员构成,肩负着冲击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重任。两年多来,球队在傅博带领下厉兵秣马、稳步提升。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对手——伊朗U22国家队可谓人才辈出,在2013年亚青赛和2013年亚足联U22锦标赛上有着强劲的表现。此外,伊朗稳固的青年足球建设为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球员,使得伊朗国家队长期保持强大竞争力,3次获得亚洲杯冠军,6次进入世界杯,并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有着不俗表现,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伊朗足球队位列亚洲第四位。与中国国奥队相同,伊朗U22国家队也将在本次比赛后赴仁川参加亚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