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夜洋枪土炮齐发威 力帆大胜延边冲超在望

月圆夜洋枪土炮齐发威 力帆大胜延边冲超在望

力帆5-1大胜延边

“球进了!”“球又进了!”昨日,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重庆力帆置业主场5比1大胜延边泉阳泉,为球迷们送上了最完美的中秋礼物。更有意思的是,昨晚圆月当空,力帆此时打出了本赛季的最大比分,让人深感力帆球员全是属狼的,一到月圆就要变身。

古托发威轻松“戴帽”

本轮比赛前,力帆俱乐部罕见地高调了一次,早早地喊出了“中秋节全取3分”的口号,力争用一场大胜给球迷献礼。在昨晚的比赛中,力帆球员们说到做到,用实际行动完成了赛前的约定。

第34分钟,力帆核心王栋(微博)接吴庆直塞,在禁区打门内被延边门将神奇挡出,然而球被弧顶处的古托得到,其横向盘带摆脱防守球员后,一脚怒射轰门,打破了僵局。

如果说,上半场力帆只是小试牛刀,那么下半场,屠杀正式开始了,在月圆之力的刺激下,力帆球员集体变身为嗜血的“狼人”,一次又一次地向对方禁区发起冲击。第48分钟,吴鹏(微博) 输送妙传,吴庆(微博)头球点出,王栋再将皮球回做,陈雷(微博)爆射再度破门。随后,中甲最佳射手古托彻底爆发了,第71分钟,古托接陈雷妙传,小角度攻门,对方门将鞭长莫及,3比0。6分钟后,意犹未尽的古托在延边禁区前抓住对方后卫失误抢断,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进球后,力帆主帅王宝山也难得地将古托提前换下,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

请叫我“前锋”王栋

古托下场,中场核心王栋顶替成为前锋,然而这似乎正合了他的心意。本轮比赛前,王栋已打进了13个球,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打进18球的队友古托。而排在他身后有去年中甲最佳射手、深圳队外援巴巴卡,河北中基外援前锋马尔奎兹,都是各队的当家射手。如此强大的进球能力,难怪球迷总说王栋有颗前锋的心。

事实上,王栋在前锋位置上的表现的确不错。昨晚的比赛中,他左冲右突,将对方后防线搅得鸡犬不宁,力帆的最后一个进球就来源于他的“因扎吉式”抢点破门。85分钟,王栋接队友过顶传球,反越位成功,一路狂奔杀入禁区,巧妙推射破门,5比0。漂亮的进球让全场沸腾了,球迷们兴奋地玩起了人浪,向“前锋”王栋的精彩表演致意。

尽管第88分钟,延边获得点球机会,池忠国操刀主罚命中扳回一分,但对于正常比赛的结果来说,已于事无补。

力帆继续领跑中甲

球队获得大胜,王宝山的心情也很不错。赛后发布会上,王宝山称,比赛刚开始,球队打不开局面时自己非常着急,以至于多次站在场边咆哮,担心中秋节拿不下比赛给球迷们添堵,“上半场,球员们也非常着急,背着包袱踢球,难免会影响发挥,还好,球员们顶住了压力,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这个中秋礼物能让大家满意。”

中甲第22轮联赛战毕,力帆的两大竞争对手一胜一负。石家庄本轮负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联赛排名下滑至第三。客场取胜的武汉卓尔以44分升为第二名。而全取3分的力帆则以48分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