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锦织圭更出色 妻子怀孕并非失利原因

[摘要]“锦织圭打出了好水平的网球。”德约科维奇说,“非常恭喜他今天,他打得比我更出色。”“他的反手非常坚固。他的双手反拍几乎覆盖了全场,非常具有进攻性。我认为现在他是一个全面的选手。”

小德:锦织圭更出色 妻子怀孕并非失利原因

“锦织圭打出了好水平的网球。”德约科维奇(微博)说,“非常恭喜他今天,他打得比我更出色。”

纽约时间周六,美网率先结束一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4比6、6比1、6比7(4)、3比6不敌十号种子锦织圭,无缘男单决赛。赛后认为锦织圭今天的发挥优于自己。

“锦织圭打出了好水平的网球。”德约科维奇说,“非常恭喜他今天,他打得比我更出色。”

“我认为他的正手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出色。”头号种子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此前两人曾经交手两次,锦织圭在2011年的巴塞尔站中有过一次胜绩。

“他的反手非常坚固。他的双手反拍几乎覆盖了全场,非常具有进攻性。而且他的移动非常快,也回了很多好球,而且球一出浅他就会抓住机会。我认为现在他是一个全面的选手。”

德约科维奇同时也预测了锦织圭打进决赛,在日本国内引起的轰动程度:“这对日本而言当然是一个天大的新闻,而且日本是一个很大的国家,拥有非常庞大的人口。锦织圭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当如今打进决赛,有机会去争夺大满贯的冠军,所产生的效应肯定不能同日而语。我认为这又上升了一个程度,我相信球迷将会更加赞赏他。“

对于失利,德约科维奇也并没有将原因指向怀孕的妻子,塞尔维亚人说:“我跟妻子一直有联系,我也知道要去关心她,但这很正常。但这对于备战和训练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