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切尔西曼联是争冠劲敌 利物浦配不上

纳斯里:切尔西曼联是争冠劲敌 利物浦配不上

纳斯里看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纳斯里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曼联队才是曼城队卫冕道路上的头号劲敌,至于上赛季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的利物浦,纳斯里认为该队根本不配争冠。

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38轮战罢,利物浦队最终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但在纳斯里看来,新赛季的利物浦完全不具备争冠的资格,因为法国人认为红军一旦经受了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考验,本国联赛中的发挥势必将大打折扣。

纳斯里说:“利物浦会发现今年争冠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失去了箭头人物苏亚雷斯,同时他们还将参加本赛季的欧冠,这样的经历和上赛季相比是完全不同的。上个赛季利物浦只需要专注于联赛,特别是在赛季的最后几个月里,这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大的优势,也使得他们可以在冠军争夺战中保持足够的动力,但今年显然就不会是这样了。”

至于曼城今年的敌人是谁,纳斯里说:“我认为我们两个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切尔西和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今夏有几笔不错的签约,特别是签下法布雷加斯取代兰帕德非常重要,小法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非常清楚他的实力毕竟我们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同效力过。切尔西上赛季在锋线上的杀伤力有点弱,但今年得到科斯塔后,他们将会充满威胁。”

“曼联队也具备强大的竞争力,他们聘请了一位新教练,球队的实力明显提升,他们还不用参加欧战,因此我认为他们有机会争冠。阿森纳的实力也不能被低估的,阿森纳同样买了很多好球员,比如阿莱西斯-桑切斯。”

(毛罗)

纳斯里:切尔西曼联是争冠劲敌 利物浦配不上

在英超,怎样才能同时得罪其余所有争冠对手?纳斯里做到了。

对利物浦,已经明确说了人家争冠没戏,自然是得罪了。

对切尔西,说小法取代兰帕德之后实力变强,你有想过忠实蓝军球迷的想法吗?再说了,兰帕德现在是你队友啊。

对阿森纳,纳斯里什么都不用说,球迷都是很反感他的。

对曼联,你现在来说曼联是争冠最大对手之一,人家只会觉得这是在讽刺好吗?你也不看看积分榜,3轮过后曼联都落后榜首7分啦!(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