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盼再助阵英格兰 曼联签法尔考难以置信

小贝:盼再助阵英格兰 曼联签法尔考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微博)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已经退出了足坛,但他希望能够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为英格兰(微博)国家队效力。小贝还对老东家曼联(微博 数据) 的引援发表了看法,指出曼联引进法尔考的交易,令人震惊到难以置信。

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多达115场比赛,打进过17个进球,在200年至2009年间,小贝以队长身份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多达59场比赛,回忆起在国家队的经历他表示:“我喜欢被国家队征召,喜欢打比赛,喜欢担任队长出战59场比赛,只要是代表英格兰出战,一切的一切我都很享受。为国出战的岁月是我作为球员最令人骄傲的时光,我怀念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和其他俱乐部球队打比赛的日子,但我最难忘的还是代表国家队出战,那高于一切。”

“当你的球队无法击败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意大利,那种感觉真的令人失望。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过执教球队的念头,现在我还无意担任教练,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未来我会以任何方式为英格兰国家队提供帮助,英国足球永远令我感到骄傲。我更愿意担任英格兰足球在全世界的代言人,希望将来我能有机会。”

小贝还谈到了老东家曼联队今年夏天的引援,他说:“曼联队引进法尔考真是难以置信,转会截止日可真是令人疯狂的一天,我不知道交易是怎么达成的,但光是想想就令人感到兴奋。不过维尔贝克的交易就令人感到遗憾了,要知道他从8岁起就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