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加盟成足为证明 坚信球队保级谢未婚妻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中甲保级大战,成都天诚客场2-1战胜河北中基队。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队员崔鹏 打进了一个宝贵进球,“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完成保级任务!”同时,崔鹏也特别感谢了未婚妻在成都的一直陪伴。

成都天诚进球队员崔鹏这个赛季从中超到中甲,职业生涯第一次离开鲁能,远赴来到四川,跟随铁帅李章洙。而对阵河北中基的比赛,崔鹏也有不错表现。赛后,崔鹏表示,来到成都之后,只想努力证明自己,“我一直在努力,跟队友们一直想踢好比赛,李导(李章洙)也一直在鼓励帮助我们,好在我们这个团队一天比一天好,我们有信心完成保级任务,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拧成了一股绳。”

崔鹏透露,前段时间自己身体不是很舒服,有点发烧,毕竟离开济南,来到成都,一开始也不是很适应,“但是我未婚妻这段时间一直在身边陪着我,一直在鼓励我,从内心说我真的很感谢她,希望把这个进球献给她和她的家人吧,真心感谢她的陪伴。”

此时此刻,崔鹏之所以用“未婚妻”这个词,是因为他在本赛季联赛后将会结婚,“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但婚礼会在济南举办吧,到时候会通知大家。”崔鹏表示。(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