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回应德足协:赫迪拉在皇马没有受伤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截图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

1'1''

18159

东方宽频

皇马主席回应德足协:赫迪拉在皇马没有受伤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德国中场赫迪拉的伤情是媒体关注的重点,在脸哥受伤一事上,德国足协指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根据《马卡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并不“认账”,他回击了德国足协的说法。

按照西班牙《阿斯报》的说法,赫迪拉是在德国队内训练中受伤的,这让他需要休养4-6周,最多将休战8周,这对于皇马和德国国家队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在赫迪拉受伤的时间上,两方却各执一词。德国足协官网写道“赫迪拉,27岁,是在从马德里前往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受伤,因此并没有参加德国队的公开训练。”皇马官方则认定赫迪拉是在德国集训期间受伤的。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对皇马进行了指责,“到达德国的时候,赫迪拉就已经有问题了。更重要的是,他在马德里就接受过队医的检查,不过他们并不认为这会是严重的问题。随后,赫迪拉决定咨询一下这里更可靠的医生——穆勒-沃尔法特,后者检查出了肌肉撕裂。”

面对德国足协的质疑,皇马自然也没有坐以待毙,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回应道,“赫迪拉离开皇家社会主场时,没有人谈到他的伤势。这种伤势从走路就能看得出来。比赛录像可以证明一切。”

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表态来看,他们不同意德国足协的说法,无论如何,赫迪拉受伤已经成为既定事实,两方的扯皮对于球员伤势的恢复没有任何的帮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