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旧伤复发 切尔西神锋退出本次国家队

[摘要]西班牙国家队通过官网宣布,由于受腿筋伤病的影响,迭戈-科斯塔将退出本次西班牙国家队,而他留下的空缺将由巴萨小将穆尼尔填补。

伤势积重难返 切尔西神锋退出本次国家队

科斯塔在与法国的热身赛中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通过官网宣布,由于受腿筋伤病的影响,迭戈-科斯塔将退出本次西班牙国家队,而他留下的空缺将由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小将穆尼尔填补。

此次影响迭戈-科斯塔的是其腿部的旧伤,在上赛季尾声马德里竞技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关键一战中,西班牙前锋右大腿后侧腿筋肌肉损伤,尽管他最终顺利复出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但他的右腿却自此留下了隐患。在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开始阶段,就有消息传出迭戈-科斯塔将因为腿筋的伤势而缺阵六周,但顽强的西班牙人依然痊愈登场,并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三战贡献四球,助新东家荣登榜首。不过西班牙足协今日宣布,腿筋伤病复发的迭戈-科斯塔将退出此次西班牙国家队,他将缺席球队下场与马其顿的欧洲杯预选赛。

在对阵法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病困扰的迭戈-科斯塔整场表现平平,下半场开始没多久,主帅博斯克(微博)便将其换下,他的低迷表现也遭到了球迷与媒体的质疑。尽管状态低迷,但对于这支正处在新老交替阶段的西班牙队来说,失去头号射手注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得知切尔西前锋伤退的消息后,博斯克第一时间便召入了巴萨超新星穆尼尔,来顶替其离队的空缺。这位95年出生的小将拥有西班牙与摩洛哥的双重国籍,本赛季代表巴萨首次征战西甲(微博 专题) 便表现十分抢眼,不过他或许还很难承担起斗牛士军团攻城拔寨的重任。

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迭戈-科斯塔不仅会缺席下场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甚至可能无缘下轮切尔西与斯旺西的英超联赛,主帅穆里尼奥十分关注爱将的伤情,如果最终确定西班牙人无法为蓝军披挂上阵,他将选择刚刚绝杀西班牙队的法国前锋雷米担任切尔西的首发中锋。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