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瓜迪奥拉传记上市 亲承执教巴萨四年最美好

2014年09月05日21: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一本瓜迪奥拉的传记正式发售,书中记录了这位前巴萨主帅在拜仁的生活。

瓜迪奥拉传记上市 亲承执教巴萨四年最美好

一本名为《绅士佩普》的新书已正式出版,这本书的主角是前巴萨主帅、现任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作者是马尔蒂尼-佩拉尔纳。这本书已于本周正式在巴塞罗那开售,被众多新闻界人士和球迷们抢购。

佩拉尔纳为了写这本书,过去半年一直陪伴在瓜迪奥拉身边,亲历了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执教工作。书中提及,瓜迪奥拉经常告诉作者,“在巴萨的四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时光”。

佩拉尔纳还写道:“我花了12个月来写这本书,写作的过程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瓜迪奥拉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巴塞罗那俱乐部官员帕克说:“这本书的意义不仅是一本书,它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途径来洞察职业足球,简直就是瓜迪奥拉在德国工作的旁白。”

巴塞罗那俱乐部专门组织了这本书的发售活动,负责媒体工作的副主席马内尔-阿罗约和体育部代表胡安-维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