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泪点!西劲旅派癌症球迷首发 马赛回旋破门

戳泪点!西劲旅派癌症球迷首发 马赛回旋破门

小戈汉与队友共庆进球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在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尔与凯尔特人的一场友谊赛中,身患癌症的13岁球迷戈汉代表“黄色潜水艇”首发出场,并在一记马赛回旋之后射门得分。进球后,戈汉被比利亚雷尔球员举起庆祝,这一幕,让无数的球迷感动万分。

13岁的戈汉是比利亚雷尔的铁杆球迷,他的愿望本是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但由于身患癌症,戈汉无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比利亚雷尔特意为戈汉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对手则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比利亚雷尔事先给戈汉分配了专属的更衣柜,当戈汉在赛前走进更衣室时,所有的比利亚雷尔球员都热情地与其打着招呼。

在这场友谊赛中,比利亚雷尔方面安排13岁的戈汉戈汉首发登场,帮助其实现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而在比赛一开始,身披12号战袍的戈汉接队友传球后带球突破,凯尔特人防守球员眼神防守让其突破,随后戈汉在面对门将时使用马赛回旋,然后射门得手。戈汉进球后,比利亚雷尔球员纷纷跑过来庆祝,并将洋溢笑容的戈汉举向空中,而现场球迷则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在这一刻,戈汉无疑是全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这一幕也让无数的球迷感动不已,甚至说戳中泪点。由于身患癌症,13岁的戈汉可能永远也无法成为职业球员,但比利亚雷尔俱乐部帮助其实现梦想的善举,无疑让外界感受到这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的人情味所在。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