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别墅景芝被“灌醉” 主场1:3负于贵州

[摘要]9月4日,2014“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在各地打响,本报山东景芝酒业队摆擂济南银丰唐郡花园别墅迎战实力强劲的贵州百灵队,遗憾以1:3告负。

本报讯(记者叶嘉利实习生万汶柳)9月4日,2014“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在各地打响,本报山东景芝酒业队摆擂济南银丰唐郡花园别墅迎战实力强劲的贵州百灵队,遗憾以1:3告负。

此次移师银丰唐郡,山东景芝队也是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银丰唐郡花园别墅远离市区尘嚣,环境优雅,而且周围遍布绿树矮草,安逸的环境非常适合棋场对弈。景芝队就是希望在这样的主场环境,能给主队带来一点好运气。

这场焦点对决在贵州百灵和山东景芝队之间展开,贵州队以往对阵山东队都是胜多负少,称得上是山东景芝队的一个苦主。首先结束的是 周睿羊与朴文垚的快棋。周睿羊在开局形势不错的情况下,中盘出现失误,不得不败下阵来。下午5点左右,范廷钰与彭立尧的对局才结束,一路顺风顺水的范廷钰由于左路治孤失败,也没有把握住对方失误的机会,在大局上处于下风,尽管之后苦苦追赶,但是无法挽回败局。

两名选手双双告负,随后丁世雄的胜利给山东队带来一线曙光,他的对手是贵州队的许嘉阳,双方棋力相当,形势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所幸的是,丁世雄抓住了对方一个致命失误,最终以微弱优势胜出。最后结束的是主将之战,两位世界冠军江维杰和时越都是谨慎行棋,但是江维杰在右上角处理不当,被对方抓住破绽一击制胜,最终时越执黑胜出。这样,山东队1:3在主场遭遇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