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土球员榜:切尔西惨垫底 曼联称霸豪门

1600万英镑  维尔贝克变身枪手截图

1600万英镑 维尔贝克变身枪手

0'32''

3011

北京电视台

英超本土球员榜:切尔西惨垫底 曼联称霸豪门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英超(微博 专题) 各队陆续上报了25人大名单。英国《每日邮报》盘点了各队本土球员的数量,结果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本土球员仅有三人,20强中垫底。曼联(微博 数据) 虽然大肆扩军,但红魔的本土球员数量多达12人,五大豪门中最多。

何谓本土球员?按照英超联盟官方定义,不论国籍,只要他在21岁之前在英足总或者威尔士足总旗下俱乐部注册时间满36个月(可以是满3个赛季,也可以是断断续续凑齐36个月)就可以称之为本土球员。按照规定,每支英超球队,队中不得少于8名本土球员。如今英超20强已经上报了新赛季25人大名单,《每日邮报》对英超20强的本土球员进行了盘点。

升班马伯恩利本土球员数量最多,达到19人,称霸英超20强。豪门方面,曼联本土球员为12人,在英超五大豪门中数量最多。要知道,红魔在今夏花费了1.5亿英镑进行扩军,同时又送走了维尔贝克、克莱维利等本土球员,但曼联的本土球员数量依旧冠绝豪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本土球员数量为9人,豪门中仅次于曼联,红军向来重视本土化的传统依旧被保持。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本土球员数量,各有8人,这两队也仅仅是凑足了英超联盟对于本土球员数量的最低要求而已。

切尔西值得特别指出,他们此番仅仅提供了20人大名单,其中本土球员只有三人,分别为卡希尔法布雷加斯特里,穆里尼奥的球队,本土球员数量英超20强最少。蓝军距离英超联盟的硬性规定,还差多达5人。不得已之下,切尔西只能上报20人大名单,其余的5名本土球员缺口,由U21球员补足。按照规定,U21球员不必进入25人大名单之内,但赛季中途依旧可以代表球队出场。 (九溪)

附英超豪门本土球员名单:

阿森纳(8人):科克兰、吉布斯、达米安-马丁内斯、拉姆塞什琴斯尼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威尔希尔

曼城(8人):博雅塔、克里希、古伊德蒂、乔哈特、兰帕德米尔纳、辛克莱尔、理查德-赖特

利物浦(9人):乔-阿伦、博里尼杰拉德、亨德森、格伦-约翰逊、布拉德-琼斯、拉拉纳、兰伯特、斯图里奇

曼联(12人):本-阿莫斯、卡里克(微博)埃文斯弗莱彻、菲尔-琼斯、林加德、拉斐尔、彼得鲁奇、鲁尼、斯莫林、维尔米吉尔、阿什利-扬

切尔西(3人):卡希尔、法布雷加斯、特里;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