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祝贺阿根廷复仇德国 博斯克:他还是最佳

梅西杂耍1V2 桑切斯1V3乱舞截图

梅西杂耍1V2 桑切斯1V3乱舞

2'21''

165

腾讯视频

梅西祝贺阿根廷复仇德国 博斯克:他还是最佳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在本周中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阿根廷4-2战胜德国,完成了世界杯决赛的复仇,根据《阿斯报》消息,在个人Facebook账号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对队友表示了祝贺,而他遗憾未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亮相。

在个人Facebook账号上,梅西写道,“祝贺我的国家队队友在昨天对阵德国的比赛中赢球,这也是主教练马蒂诺的首场比赛,很抱歉没有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这支球队依然能够有很多的贡献,我们一定可以在未来大有可为,加油,阿根廷!”

梅西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了这场比赛,不过根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网的最新消息,梅西目前的伤势恢复不错,有望在9月17日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轮、巴萨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复出。

梅西在新赛季状态不错,已经有2球进账,不过外界依然质疑他在走下坡路,不过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倒是对其进行了力挺,“期待着梅西永远拥有那种神奇的发挥是不可能的,和梅西同样出色的C罗(微博 数据) 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毫无疑问,梅西依然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本赛季在巴萨的表现证明他在找回自己的状态。”

巴萨主帅马蒂诺同样力挺梅西,“当你执教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时,别人的评论和流言都是在所难免的,我们在巴萨曾经共事过一段时间,当有人说他在俱乐部效力时是在为世界杯留力,但是他还是为球队打进超过30个进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