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弟弟或买断入NBA 联盟又现兄弟连?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宣告结束,其中斯洛文尼亚在D组中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16强,戈兰-德拉季奇在小组赛的一系列表现极为抢眼,而他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也得到了许多NBA球队的关注,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不排除小德拉季奇会被买断进入NBA,联盟新季可能再度出现一对兄弟连。

斯洛文尼亚男篮在本届西班牙世界杯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显然是效力于太阳的戈兰-德拉季奇。不过,他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也同样不容小视,佐兰现年25岁,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他一直都希望能够加盟NBA,并在2011年参加过选秀,但最终落选,只能再度回到欧洲。

经过了几年的磨练,佐兰的控球技术非常出色,攻击能力也得到了认可。特别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小德拉季奇异常耀眼,对阵墨西哥一战,他三分球4投全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并有3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进账。

此前传出消息,不少NBA球队都在关注佐兰的表现,其中包括步行者和太阳等队都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佐兰目前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队,在他的合同中还包含一个价值75万欧元的买断协议,其中合同中也约定,合同中规定,不论小德拉季奇是否会继续留马拉加,他都需要在明年6月30日之前告诉球队。

马克-斯坦恩则表示,尽管佐兰合同存有买断协议,但他仍然有希望在新赛季前往NBA,据斯坦恩得到的消息,小德拉季奇被买断合同选项并非行不通。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佐兰也曾表示,自己每年都在进步,“我在努力训练,一直让自己变得更好,每个赛季我都变得更好,在我身边有个信任我的好教练,他给予了我所有的一切,让我打得很自信,给我投篮、传球或突破选择。”佐兰说道。

而马拉加主帅帕拉扎也对佐兰-德拉季奇给予了信任:“有人说最好还是让他突破,而不是投篮,但我一直告诉他,每次处于空位时尽管投。我告诉他,如果因此犯错了,责任就算在我身上,但是如果他在空位的情况下不投,那他就会被按在板凳上,我相信他的天赋,我也相信他能够做到这些事情。”

目前太阳队中已经拥有莫里斯兄弟组合,而迈尔斯-普拉姆利和弟弟梅森-普拉姆利(篮网)也都在联盟,如果小德兄弟在NBA聚首,这绝对是一道亮丽风景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