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法国1-0胜西班牙 切尔西新援破门绝杀

热身赛-法国1-0胜西班牙 切尔西新援破门绝杀

本泽马上半场险破门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今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法国主场1-0小胜西班牙,结束8年5战斗牛士军团不胜的历史。本泽马破门被争议吹罚无效,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新援雷米绝杀。

比赛焦点

自从2006年6月27日德国世界杯1/8决赛淘汰西班牙后,法国时隔8年再次击败斗牛士军团,此前5场比赛高卢雄鸡输了4场。此前两次做客连续击败法国的西班牙,是史上唯一曾两度攻陷法兰西大球场的客队,但此役落败后,未能自1971年的匈牙利后成为又一支客场三胜法国的球队。

雷米此役首次起脚射门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切尔西新援28次为法国队出战已射入6球,此球也是德赫亚担任西班牙国门以来首次丢球。与之相反,西班牙全队此役没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

圣何塞、卡瓦哈尔、劳尔-加西亚与替补登场的帕科-阿尔卡塞尔均迎来西班牙队首秀,卡瓦哈尔也是最近12年来第二位来自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队的本土新国脚,此前一人是纳乔。卡瓦哈尔也是第119名出自皇马的西班牙国脚,仅次于129人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劳尔-加西亚则是马竞第87名国脚,排西甲(微博 专题) 第4,毕尔巴鄂96人第三。

精彩回放

第9分钟,瓦尔布埃纳换位到左侧送直塞,本泽马突入禁区左肋斜射被德赫亚化解。第10分钟,本泽马低传,博格巴大禁区线上倒地抽射又被德赫亚得到。第28分钟,劳尔-加西亚做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前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9分钟,格里兹曼头球争顶未果,本泽马禁区外抢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48分钟,本泽马与马图伊迪连续传球,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右翼插上传中,本泽马前点包抄巧妙脚后跟搓射破门,但边裁判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有争议。第73分钟,本泽马、瓦尔布埃纳和西索科连续传球,西索科直塞,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雷米左脚推射破门,1-0。

数据统计

法国
项目
西班牙
1
比分
0
10
射门次数
7
5
射正次数
0
2
角球
2
9
犯规
9
4
越位
3
42%
控球率
58%
0
黄牌
0
0
红牌
0

西班牙全场控球率达到58%,但射门7次不及对手,射正次数更是为零。反观法国10次射门有一半射中目标,进攻威胁远大于客队。

媒体评论

《马卡报》:“新时代,老问题。西班牙能够控制局面,但无法形成致命威胁。”

《阿斯报》:“西班牙依然没能找回自我,客场输球是公正的,博斯克(微博)选拔了四名新人全部出场,而把卡西利亚斯扔在了板凳上。”

《世界报》:“又苦又甜的一场比赛,新时代的西班牙首战在客场告负,有亮点也有不足。”

赛后声音

博斯克:“法国队很强,欧洲杯他们是夺冠热门,比赛中球员们的态度都很端正,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将会继续调整球队,不过重要的是明确竞技方向。我们需要让德赫亚多打比赛,尤其是这样的大场面赛事。卡瓦哈尔进攻和防守都很活跃,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出场阵容

法国(4-3-3):洛里;德布希,瓦拉内,萨科,埃弗拉(68'迪涅);博格巴,西索科(75'施奈德林),马图伊迪(68'卡巴耶);瓦尔布埃纳(75'卡贝拉),本泽马,格里兹曼(59'雷米)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拉莫斯,圣何塞,阿斯皮利奎塔;布斯克茨(46'伊图拉斯佩),法布雷加斯(67'佩德罗),科克;劳尔-加西亚(58'大卫-席尔瓦),迭戈-科斯塔(67'帕科-阿尔卡塞尔),卡索拉(78'伊斯科)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