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意大利2-0荷兰 意金靴破门眼神帝染红

热身赛-意大利2-0荷兰 意金靴破门眼神帝染红

意大利开场10分钟已经2-0领先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凌晨2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在意大利重镇巴里开战,意大利主场2-0击败2014世界杯季军荷兰。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因莫比莱攻入国家队正赛处子球,荷兰队后卫因迪送点球染红,德罗西操刀命中。孔蒂执教国家队首秀完胜,希丁克重回荷兰队首战落败。

比赛焦点

孔蒂梦幻首秀: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连冠的孔蒂,接手普兰德利的国家队后,一直相当“上镜”,他做出的非大赛不召皮尔洛、弃置巴洛特利等做法引起了一些热评。在入主意大利队的首战里,孔蒂率队击败世界杯上状态奇佳的荷兰,取得开门红,也让世人对于他帮助意大利重回正轨充满期待。

希丁克改革遭遇打击:2014世界杯上,范加尔的荷兰队凭借352体系打出了相当出色的水准,也让布林德等大批新人得以加盟豪门。范加尔离开后,希丁克回归荷兰,他将352体系打破,变阵433。但在变阵的第一战,荷兰队完败于意大利,这证明即便希丁克是荷兰功勋教头,想要推进变革也并不容易。

多特新星梦幻起航:24岁的上赛季意甲最佳射手因莫比莱今夏加盟多特蒙德,此前他4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并未破门,世界杯前也仅仅是在对阵俱乐部的非正式比赛里为意大利队破门过。本战他攻破荷兰队大门,取得了个人国际A级赛事的处子球,这名崛起势头生猛的锋将正在挑战巴洛特利的地位。

意大利妖星首秀出彩:孔蒂启用了23岁的萨索罗前锋扎扎,后者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代表意大利出场的萨索罗球员。扎扎首秀赢得点球,表现相当出彩。

荷兰“眼神帝”染红:在世界杯期间因为眼神犀利而闻名的荷兰中后卫因迪本战发挥失常,他不但送出点球,而且被红牌罚下,他让80分钟10打11的荷兰失去了不败的可能。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3分钟,意大利第一脚攻门就形成进球,因莫比莱接到博努奇后场长传后形成单刀,他晃过出击的门将西莱森后将球推射入空门。1-0,意大利领先。这是因莫比莱在国际A级赛事上的处子球。

第10分钟,扎扎接到直传突入禁区,因迪从身后将其放倒,点球!裁判将因迪红牌发下。德罗西操刀主罚,他将球稳稳罚入。意大利2-0领先。

第21分钟,因莫比莱突破横传,扎扎距门12米处单刀推射被西莱森扑出。第49分钟,拉诺基亚头球解围失误,范佩西断球后左侧距门15米处大力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比赛数据

意大利
项目
荷兰
2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4
6
射正次数
1
4
角球
1
3
越位
2
14
犯规
8
0
红牌
1
1
黄牌
0
6
门将扑救次数
0
49%
控球率
51%
499
传球次数
496

赛后声音

孔蒂:“除了比赛结果之外,我更欣慰的是看到小伙子们的积极太多、侵略精神和踢球的智慧”。

希丁克:“过早的失球和红牌改变了我们的部署。我希望在下周中对阵捷克队之前,球队能够找到更好的状态。”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在巴里,孔蒂的国家队首秀赢得了一片彩声,稳固的防守、精彩的快攻、年轻的锋线组合出彩,都让人有理由对这支球队的未来高看一线。

《慢镜头》:扎扎的国家队首秀非常精彩,因莫比莱也有了不错的开始,这让孔蒂的国家队处子战赢得满堂喝彩。

焦点球员评分(《Whoscored》)

博努奇7.8分:精彩助攻。

扎扎7.4分:赢得点球,屡屡贡献精彩突破。

因莫比莱7.6分:进球功臣。

因迪4.4分:他断送了球队的生机。

斯内德(微博)6.4分:失误较多。

范佩西6.1分:威胁不大。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3-5-2):

门将:12-西里古

后卫:19-博努奇、13-拉诺基亚、5-阿斯托利

中场:14-达米安(6-坎德雷瓦,第73分钟)、8-马尔基西奥(21-维拉蒂,第63分钟)、16-德罗西(18-帕罗洛,第66分钟)、23-贾凯里尼、20-德西利奥(15-帕斯夸尔,第66分钟)

前锋:9-因莫比莱(10-乔文科,第77分钟)、7-扎扎(22-德斯特罗,第73分钟)

荷兰(4-3-3):

门将:1-西莱森

后卫:2-扬马特(12-范德维尔,第72分钟)、3-德弗里、4-因迪、5-布林德

中场:6-德容(15-皮耶特斯,第67分钟)、10-斯内德、8-维纳杜姆

前锋:7-库伊特、9-范佩西(17-卢西亚诺-纳尔辛格,第77分钟)、11-伦斯(14-维尔特曼,第11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