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自曝与乔丹关系紧张:他不满我的批评

巴克利自曝与乔丹关系紧张:他不满我的批评

乔丹与巴克利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在球员时代,查尔斯-巴克利和迈克尔-乔丹是竞争者,但也是朋友。然而当乔丹成为了一支球队的老板之后,他和身为评论员的巴克利就出现了对立面。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巴克利透露,他和乔丹本人的关系可能已经变得紧张,原因是巴克利曾经批评过乔丹对于山猫队(现黄蜂队)的建设。

“我想迈克尔对于我评论山猫队的一些观点感到生气。”巴克利说,“但我首先要声明,我说的这些话都是事实。我早就说过,我发表任何评论都是对得起内心的,我会非常公正地评论这些事情。目前的黄蜂队已经变得更好了,乔丹做了不错的工作。但是几年之前,大概两三年前吧,他们是联盟历史上最糟糕的球队,那时候乔丹的工作非常糟糕。我只是评论事实,但可能乔丹觉得,我是在进行个人攻击。”

巴克利一直将自己和乔丹的关系称之为良师益友,如果真是如此,乔丹真的会因为听不起朋友的批评么?

“我认为每个人都可能因此动怒,人们总说要听进去批评,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容易,而我也不会违背良心。”巴克利说,“当我坐在演播室,面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我必须说出最内心的想法。如果观众知道你在违背良心,会感到失望。我尊敬我的工作。”

那么巴克利是否觉得,未来他和乔丹的关系可以修复?“总会好起来的,总会。”巴克利说。

曾经,巴克利在球场上谁也不服,但唯独服乔丹。“我是这个地球上最会打篮球的人,乔丹?他是外星人。”巴克利用这样的话语来赞美乔丹。曾经何时,巴克利经常光顾乔丹的豪宅,一起打高尔夫或者小赌一把。可如今看来,这种关系已经不再。

从乔丹退役,走上管理岗位直到老板位置的过程中,他的利益就发生了变化。曾经乔丹是在劳资谈判中指着老板鼻子大骂的那个人,可做了老板之后,他带头为自己团体的利益去发声,早就把自己当年说过的话抛之脑后。

巴克利作为NBA最受球迷欢迎的解说员,向来以大嘴、说实话著称。终于在利益面前,好友没有了往日的感情。或许这就叫做“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