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出席欧足联教练峰会 与瓜迪奥拉叙旧情

2014年09月04日19: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出席欧足联精英教练峰会时,遇到了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

恩里克出席欧足联教练峰会 与瓜迪奥拉叙旧情

当地时间本周三,路易斯-恩里克参加了在尼翁举行的欧足联精英教练峰会,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出席了这次活动。

抵达尼翁之后,恩里克在日内瓦酒店与几位主教练一同享用了午餐,他们是米歇尔(奥林匹亚科斯)、埃梅里(塞维利亚)、因扎吉(AC米兰)、博阿斯(泽尼特)和布兰科(巴黎圣日耳曼),其中布兰科的球队将与巴萨在欧冠小组赛碰面。

会议举行两天

午饭后,主教练们欢聚一堂,他们在欧足联总部拍摄合影,恩里克遇到了他的前队友瓜迪奥拉。当瓜迪奥拉担任巴萨主教练时,恩里克担任B队主教练(2009-2011年)。这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是讨论欧足联旗下赛事的裁判问题。

峰会结束后,恩里克将于巴塞罗那时间周四18:30回到甘伯体育城,他能赶上一线队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