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质疑篮协政策矛盾 末节单外援和亚援相悖

姚明质疑篮协政策矛盾 末节单外援和亚援相悖

姚明认为篮协两个政策是矛盾的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的CBA联赛委员会上,篮协宣布新赛季外援继续四节六人次,但最后一节只能有一人出场,亚洲外援保持不变,姚明则认为这两个政策起到了相悖的效果。

张雄透露了外援使用办法,由于CBA增加了两支球队,13名和以后的球队都有资格使用亚洲外援,能使用亚洲外援的球员增加到了8个。姚明作为上海俱乐部董事长参加会议,他认为限制在最后一节使用外援,和不限制亚洲外援,两个规则是相抵触的,“亚洲外援政策没有变化,等于是亚洲外援比以前更多了。为了培养国内球员,我们削减了第4节的一个外援名额,但我们又增加了亚洲球员的人数和出场时间,我觉得这是个悖论。当然我不反对委员会的决定”。

篮协同时确定,尽管目前有20支球队,季后赛依然维持8支球队不变,但不排除下下赛季增加季后赛球队数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