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媒体炮轰C罗?拉莫斯否认:我们是好朋友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目前西班牙国家队正在备战同法国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不过西班牙媒体的焦点还是集中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内部矛盾上,卡西拉莫斯、拉莫斯和C罗(微博 数据) 、C罗和弗洛伦蒂诺之间似乎都闹出了不快,但是有些话题仅仅是媒体的捕风捉影,根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就否认了同C罗不合的传言。

拉莫斯和C罗的话题要先从葡萄牙球星评价皇马今夏的转会动作说起,当时CR7点评皇马的引援时说道,“如果让我做决定的话,我不会这样操作转会。”葡萄牙球星的这番话引起轩然大波,有消息称,弗洛伦蒂诺就对此勃然大怒,而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也对此作出了回应。

拉莫斯疑似话中有话的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些观点应该受到尊重,我不会评价C罗以及任何一名球员的观点,球员们是隶属于俱乐部的,他们必须遵守俱乐部的一些规则,我有自己的观点,但是现在还不是做出结论的时候。”

这番话一度被西班牙媒体解读为拉莫斯向C罗发炮,不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拉莫斯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不需要通过媒体向C罗传递任何的信息,他是我的好朋友和好队友。我只是想强调,既然俱乐部做出了决定,那就应该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其他没什么了。”

对于同法国的友谊赛,拉莫斯点评道双方之间肯定会剑拔弩张,“在足球的世界里,你不能沉湎于过去,你一定要保持兴奋,雄心勃勃的面对未来,这里没有什么友谊赛。”

对于主帅博斯克(微博),拉莫斯也进行了力挺,“我们同教练的关系也是一样的,对于我们目前需要完成的任务而言,他是最好的人选。我们的阵容有变化,但是会保持自身的足球哲学,我们会誓死捍卫博斯克。”

在谈到西班牙队是否有中卫危机的话题时,拉莫斯回应道,“我们有阿尔比奥尔,皮克(微博 数据)仅仅是因伤休战,哈维-马丁内斯也是受伤了,他们都会回来。我们还有圣何塞巴尔特拉,当然还有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