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重启荷兰433阵型 孔蒂表态将重用老将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明天凌晨,意大利队和荷兰队将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透露荷兰队将重回433阵型,而看到孔蒂执教意大利队,希丁克表示这有些新奇,而孔蒂暗示意大利队将重用布冯(微博 数据) 这样的老将,而他有信心战胜荷兰队。

作为主教练,希丁克本人曾经率队同意大利有过多次交手,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他带领韩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淘汰意大利,而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麾下的澳大利亚也给意大利制造了足够的麻烦,在谈到这个对手时,希丁克表示,“那是我美好的回忆,我把它们看做是圣诞或者新年来看待,不过目前我需要向前看。”

范加尔执掌荷兰队期间,橙衣军团的三后卫阵型大行其道,在世界杯上也取得了成功,不过希丁克透露荷兰队将重拾标志性的433阵型,“我已经和球队的关键球员有过讨论,内容是关于重回4-3-3阵型的,这不会让人惊讶。”

谈到意大利队主帅孔蒂时,希丁克评价道,“孔蒂刚刚接手意大利,这同我是一样的,我们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完成第一场比赛。对于孔蒂成为意大利的主教练,我感到很新奇,当他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就非常了解他,他总是充满着能量。”

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则要严谨很多,他表示不在意球员是否喜欢他,“球员们喜欢我吗?喜欢是相对的,我更希望球员们更愿意接受我所说的丑陋的现实,而不是美丽的谎言。现实就摆在这里,这是第一位的,这也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们是来到这里工作的,我已经说了,我不认为我的某一个球员不喜欢我,而我也没有不喜欢某一个球员。”

随后,孔蒂表态会重用老将,“国家队的成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像布冯、德罗西巴尔扎利皮尔洛这样的老将,他们仍然能为球队贡献很多,他们还能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虽然意大利队仅仅集训了三天,但是孔蒂透露球队的目标是赢球,“没有人喜欢输球,大家都想赢,这并不轻松,胜利是为特别的球队准备的,我们想要变得特别,在我决定成为国家队主帅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这并不轻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希丁克荷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