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拒法尔考真相曝光 主席不愿门德斯独大

世界足坛转会之王——门德斯截图

世界足坛转会之王——门德斯

2'12''

27511

腾讯视频

皇马拒法尔考真相曝光 主席不愿门德斯独大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和C罗(微博 数据) 经纪人之前的矛盾被曝光,老佛爷扬言门德斯想当皇马主席,门都没有。

事情的导火索源自于C罗的一次言论,在某一次赞助商活动中,CR7对皇马在这个夏天的转会表示了疑义。“如果我有决定权,我绝不会这样操作转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也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皇马在这个转会期里引进了J罗、托尼-克罗斯和纳瓦斯,还在转会期截止前以租借形式签下“小豌豆”埃尔南斯德。不过,球队将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迪马利亚阿隆索售出。

当时的媒体解析是C罗对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的离队很不满,但根据Cope电台的最新透露,葡萄牙的天王的这次突然炮轰因为皇马最终没能签下法尔考。根据报道,法尔考多次暗示愿意效忠皇马,C罗也力荐签下哥伦比亚神锋。但老佛爷不为所动,压根就没看上法尔考,最终他以租借的形式登陆了曼联(微博 数据) 。 《每日体育报》分析,皇马弃购让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很是恼火,一大笔转会佣金擦肩而过。焉能不急?C罗在这个时候,“炮轰”皇马转会策略,的确值得玩味。

了解皇马的球迷都知道,在伯纳乌的更衣室内,存在着一个势力庞大的门德斯帮。皇马是门德斯最大的一个雇主,在现在的一线阵容中,C罗、佩佩马塞洛科恩特朗,加上新加盟的J罗都是他手底下的球员,据不完全统计,5年来皇马为“门德斯男孩”花掉3亿多欧元的转会费,占了“银河2期”投资的一半!。门德斯在皇马的影响力如日剧增,这就像一根刺一样,随时挑战着老佛爷的神经。

据西班牙媒体爆料,弗洛伦蒂诺曾经在伯纳乌高层对自己的亲信表态绝不签下法尔考,原因就是不想看到门德斯只手遮天。“要是我签下法尔考,那就必须要门德斯来当皇马主席了”。如果此言属实,那么老佛爷、C罗、门德斯之前的关系就很微妙了。

(谷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