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根廷4-2复仇德国 迪马利亚1球3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点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在杜塞尔多夫4-2完胜德国队,迪马利亚1球3助攻,阿圭罗拉梅拉和F-费尔南德斯破门。许尔勒和格策分别建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阿根廷复仇德国:在近2个月前的世界杯决赛上,阿根廷在加时赛上0-1输给德国,今天,阿根廷在杜塞尔多夫以4-2战胜了德国,完美复仇。阿根廷新帅马蒂诺首秀迎来开门红。

德国三功勋正式告别:赛前的简短仪式上,拉姆默特萨克克洛泽三名德国队夺冠主力正式向球迷和队友们告别,3人身穿便装接受了德国足协颁发的荣誉证书,主帅勒夫也领取了由《踢球者》评选出的年度最佳教练。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伤缺天使超神:因为出现了肌肉疲劳的情况,虽然入选了阿根廷大名单,但跳蚤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虽然缺少了头号球星,但阿根廷今天在客场踢的非常出色,今夏以5970万英镑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的迪马利亚超神,不仅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还单刀破门。

戈麦斯3失单刀:世界杯射手王克洛泽退出国家队,戈麦斯迎来了机会。也许是太想证明自己,戈麦斯今天在上半场得到了3次单刀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主场球迷甚至向戈麦斯送上了嘘声。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克拉默过顶妙传,戈麦斯卸下皮球单刀面对罗梅罗的抽射被扑出。

阿根廷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迪马利亚禁区前左脚外脚背妙传,阿圭罗禁区内包抄凌空垫射破门,1-0!

第23分钟,罗伊斯反击中分球,克罗斯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8分钟,克拉默禁区内吸引3人防守后分球,罗伊斯插上分到左边,戈麦斯面对罗梅罗右脚推射被扑出。

第40分钟,萨巴莱塔右路直塞,迪马利亚底线传中,拉梅拉第一时间左脚凌空推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死角,2-0!

第45分钟,罗伊斯外围大力抽射,罗梅罗扑球脱手,但补射的戈麦斯竟然将球打偏!

第4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旋到后点,F-费尔南德斯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3-0!

第50分钟,萨巴莱塔直塞身后,高速杀入禁区的迪马利亚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冷静搓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0!

第52分钟,罗伊斯开出左侧角球,许尔勒中路凌空扫射被罗梅罗挡出,许尔勒跟进补射破门,1-4!

第76分钟,格策做球,罗伊斯的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

第78分钟,罗梅罗扑球脱手,格策中路凌空抽射,皮球打在F-费尔南德斯身上变线弹入大门。

数据分析

德国
项目
阿根廷
2
比分
4
14
射门次数
12
7
射正次数
7
11
角球
2
478
传球数
489
49%
控球率
51%
2
越位
1
14
犯规
13
0
红牌
0
2
黄牌
1
6
扑救
10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德国射门数14比12领先,射正都是7次,不过阿根廷对机会把握的更好,他们打进了4个球,而德国队前锋戈麦斯至少浪费了3次单刀机会,罗梅罗表现出色。

赛后声音

迪马利亚:“很高兴我们拿下了比赛,国家队在世界杯后开启了新的周期,拿到这样一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有一个新的教练,一段新的冒险等着我们。”

媒体评论

德国《踢球者》:“世界冠军德国在热身赛上2-4输给阿根廷,和世界杯决赛相比,阿根廷有显著进步,缺席世界杯决赛的迪马利亚表现极为出色,他献上3次助攻并打入1球。”

阿根廷《奥莱报》:“马蒂诺完美首秀!迪马利亚简直无法阻挡,阿根廷在客场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最终以4-2的胜利复仇德国。如果迪马利亚能在世界杯决赛上出战,结果又将如何呢?”

球员评分

迪马利亚(10分):1个进球和3次助攻,这场比赛属于迪马利亚。

阿圭罗(8分):状态不俗,打进1球。

拉梅拉(8分):进球很漂亮,新赛季找回了状态。

戈麦斯(3分):球迷开始想念看台上的克洛泽了。

杜尔姆(4分):被迪马利亚多次戏耍,所镇守一侧被完爆。

出场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22-魏登费勒46')

后卫:2-格罗斯克罗伊茨、3-金特尔、4-赫韦德斯(19-吕迪格77')、15-杜尔姆

后腰:18-克罗斯(7-鲁迪71')、24-克拉默

中场:9-许尔勒(13-穆勒57')、21-罗伊斯、14-德拉克斯勒(10-波多尔斯基33')

前锋:23-戈麦斯(19-格策57')

阿根廷(433)

门将:1-罗梅罗(21-安杜哈尔80')

后卫:4-萨巴莱塔(3-坎帕纳罗77')、15-德米凯利斯、17-F-费尔南德斯、16-罗霍

中场:6-比格利亚、8-佩雷斯(13-A-费尔南德斯46')、14-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

前锋:18-拉梅拉(5-加戈68')、10-阿圭罗(20-盖坦83')、7-迪马利亚(19-阿尔瓦雷斯86')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