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揭皇马乌龙:赫迪拉是否训练受伤成谜

德足协揭皇马乌龙:赫迪拉是否训练受伤成谜

德国足协指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乌龙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截图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

1'1''

10244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就在昨天,皇马官网第一时间确认了铁腰赫迪拉在德国队训练中受伤,至少要缺席4-6周。不过根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德国足协官网已就赫迪拉受伤进行澄清,脸哥并不是在训练中受伤,但皇马官网依旧认为赫迪拉的受伤与德国队训练有关,并在文章中将时间状语做出了修改,这也使得赫迪拉是否在训练中受伤成谜。

随着国际比赛日的临近,FIFA病毒再次横行,而就在昨天,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就不幸中枪,根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报道,皇马铁腰赫迪拉在德国队训练中受伤,至少要伤缺4-6周,最多可能伤缺8周。面对如此不幸的消息,加之皇马此前主力后腰阿隆索转投拜仁,皇马后腰危机一触即发,不过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决定启用伊拉门迪来度过难关。

就在去年11月,赫迪拉就曾因在德国队训练中伤及十字韧带,休战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虽然此次伤病并没有那么严重,皇马官网还是在马德里时间昨天下午3点45分确认了赫迪拉受伤一事,并在文中清晰地写道“在训练中受伤”。但是考虑到俱乐部和国家队在用人上的唯妙关系,德国足协稍后还是就赫迪拉近一年来的第二次国家队受伤进行了澄清。根据德国足协官网透露的消息,赫迪拉的此次受伤并不是在训练中受伤,而是做出了这样的解释:“赫迪拉,27岁,是在从马德里前往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受伤,因此并没有参加德国队的公开训练。”

就在数小时后,皇马官网此前那篇针对赫迪拉伤情确认的报道也做出了修改,虽然没有像德国足协那样把赫迪拉的受伤说得和自己无关,但是皇马官网还是认为赫迪拉的受伤与德国队有关,只是将“在训练中”改成了“在德国队集训期间”(即截图中标注的estancia)。通过此次皇马官网和德国足协就赫迪拉受伤一事摆出的扯皮事件,赫迪拉是否在训练中受伤已经成谜,但谁都无法扭转赫迪拉受伤的事实。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