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神规划退役后生涯:盼跟随瓜迪奥拉当教练

K神规划退役后生涯:盼跟随瓜迪奥拉当教练

克洛泽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教练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在巴西世界杯上,克洛泽打入2球,以16个进球超越“外星人”罗纳尔多成为了世界杯历史射手王,目前他已经退出国家队,根据《慕尼黑日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K神谈到了未来退役后的规划,他希望能够追随瓜迪奥拉学习,然后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克洛泽目前同拉齐奥还有合同在身,不过考虑到他的年龄,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而他目前计划在球员生涯结束后成为一名足球教练,他希望考取教练执照,同时希望德国足协可以安排相关课程,“如果德国足协能够安排相关的课程,那么我会非常的欢迎,作为球员,我的经验并不多,无论如何,我都要考取教练执照。”

克洛泽还希望能够跟随瓜迪奥拉学习经验,“能够跟随瓜迪奥拉是一个不错的礼物,能够跟这样伟大的教练学习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目前克洛泽至多再效力拉齐奥两个赛季,届时他将投身于如何执教上,以克洛泽的敬业程度,他完全有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

无独有偶,西班牙老将哈维-阿隆索也希望追随瓜迪奥拉学习如何执教,而在今夏的转会窗口,阿隆索已经转会至拜仁,西班牙人可以近距离的聆听瓜帅的教诲。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