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公布夏季转会细节:苏神荣膺标王

巴萨官方公布夏季转会细节:苏神荣膺标王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今夏转会明细表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公布了今年夏季转会的明细表,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净投入7845万欧元,其中苏亚雷斯的转会费被确认为8125万欧元,乌拉圭射手也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巴萨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一消息,其中俱乐部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总支出为1.5725亿欧元,利用这些转会金,巴萨总共签下了7名球员:他们分别是特尔施特根、拉基蒂奇布拉沃、马蒂厄、苏亚雷斯、维尔马伦以及道格拉斯

其中苏亚雷斯的转会费被确定为8125万欧元,他也无可争议的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面的标王,紧接下来的就是马蒂厄的2000万欧元,拉基蒂奇的1800万,特尔施特根与布拉沃的1200万欧元,而维尔马伦与道格拉斯的转会费则分别是1000万与400万欧元,当然这些都不包含球员合同中的浮动条款,例如拉基蒂奇的转会中就包含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如果触动选项,巴萨在今夏的总支出将上升至1.7125亿欧元。

与此同时,巴萨在转会市场上通过清洗球员,还获得了7880万欧元的收入,通过正式转会离开球队的球员分别是桑切斯(微博)法布雷加斯多斯-桑托斯博扬以及奥耶尔;其中桑切斯以4250万欧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法布雷加斯转投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转会费为3300万欧元,在与总支出进行结算后,巴塞罗那俱乐部总计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净投入为7845万欧元。

除了转会离队的球员外,巴塞罗那俱乐部还公布了因为其他一些原因而离队的球员,例如选择退居二线的普约尔,合同到期而离队的平托和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与球队解约的昆卡等人。

最后就是一些租借离队球员的消息,其中比较主要的包括去往西汉姆联的宋、加盟奥林匹亚科斯阿费莱、前往波尔图的特略(微博)以及刚刚回归便又再次租借去往塞维利亚的德乌洛费乌,而小将马西普则幸运的升入一队担任球队的替补门将。

由于在内马尔的转会事件上吃够了苦头,所以巴塞罗那俱乐部此次特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来公布今夏转会的明细账目,他们不希望重蹈覆辙。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