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财政公平政策不公平 天使本想来PSG

巴黎主席:财政公平政策不公平 天使本想来PSG

巴黎主席吐槽欧足联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巴黎圣日尔曼在近几年的转会市场上经常甩出大手笔,不过由于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这让他们受到了严厉的处罚,根据《队报》消息,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非常的不满,他直言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其实一点都不公平。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阿尔赫莱菲表示,“对我而言,财政公平政策一点都不公平,这只会让足球运动越来越缺乏资金。欧足联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大俱乐部,而小俱乐部却因此而无法成长。如果资金不流向足球的话,那么投资者会因此而转向F1,这样的结果对于足球界而言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随后,阿尔赫莱菲补充道,“我们已经服从了处罚,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年改掉这些规定,财政规则的政策确实让我们的困境有一些困难,但是这肯定不会造成致命性的打击。”

巴黎主席还透露迪马利亚曾经希望加盟大巴黎,而他直言普拉蒂尼的做法不对,“迪马利亚曾经希望加盟大巴黎,不过即使没有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我们也不会签下他。我不知道普拉蒂尼是否想杀死法国足球,不过财政公平原则其实并不公平,这很难理解。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