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网球学校已经开始筹建 退役进入倒计时?

李娜网球学校已经开始筹建 退役进入倒计时?

李娜此前就已经表示过,自己退役后要么会开网球学校,要么就全职做家庭主妇

腾讯体育9月3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尽管缺席今年美网,但李娜场外的新闻却依然足以吸人眼球。美网期间CBS解说员爆料李娜将在今年中网后退役,消息一出,震惊国内媒体。对此,李娜经纪人艾森巴德的“暧昧”回应加上李娜自己网校正在实施中的事实都让大家不禁猜测,这一次娜姐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在“李娜将退役”传闻爆出后,身在美网现场的央视网球评论员童可欣也向李娜经纪人艾森巴德求证。

“李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退役,谢谢大家关注。”对此,艾森巴德这样回应,但对于关键的“李娜是否在今年亚洲赛季结束退役”问题不置可否,这让李娜未来的决定更加显得扑朔迷离。

与李娜私交甚笃的童可欣也透露,目前李娜自己的网校建设计划如今已经在实施中。而此前记者在采访李娜恩师卡洛斯时,曾询问卡洛斯是否会在李娜退役后,邀请李娜来自己的网校执教,卡洛斯也表示,李娜有自己开网校的计划。

“李娜今年32岁,拿了两个大满贯冠军,对于中国网球的推动作用大家都看得到。她不止一次的说过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家庭主妇,过普通人得生活。就算她选择离开,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了。”童可欣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