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魔鬼特训开发新招 妖艳动作惊呆小伙伴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联盟现役最强得分手又添新武器了,杜兰特在社交网络上传视频,展示他最近练成的绕身后撤步跳投,动作相当“妖艳”。

尽管因为种种原因退出美国队,但杜兰特并没有闲着,而是抓紧时间苦练为新赛季备战。杜兰特已经是超级得分手,但他还是不断为自己的武器库增添新杀招。杜兰特在instagram晒出了一段视频,内容是投篮训练,乍一看似乎很普通,但仔细一瞧却有惊喜。

杜兰特在投篮前将球绕身一圈,随后后撤步跳投出手,皮球稳稳的空心落筐。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搭配上杜兰特“高挑”的身材以及漂亮的投篮姿势,显得十分“妖艳”。

杜兰特上传的这个视频令网络围观的小伙伴们有惊艳之感,球迷在instagram留言道:“如果他把这一招用在比赛中,会把对手晃晕的。应该恭喜耐克(与杜兰特续签新的赞助合同),杜兰特绝对是篮球场上的传奇。”

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杜兰特对于现役最强得分手的问题不再遮遮掩掩,而是坦言他认为自己要比任何人都能得分。杜兰特的这个言论获得了美国媒体的一致认可,这位雷霆王牌过去五个赛季总得分都是联盟第一,上赛季场均劈落32分创职业生涯新高,五年来第四次加冕得分手(赛季场均得分最高)。

就是在上赛季,杜兰特连续41场比赛得分25+,破乔丹纪录成为1964年以来首位打出这一数据的NBA球员。更可怕的是,杜兰特高得分并非靠大量出手,而是效率超高。数据显示,杜兰特过去五个赛季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1.7%,与詹姆斯共同领跑联盟。

杜兰特的成功一方面来自他超凡脱俗的身体天赋,另一方面就是勤学苦练,尤其在投篮的技巧方面精雕细刻。这次的绕身后撤步投篮只是一个技术细节,但就是这些细节的逐年积累,成就了杜兰特的无坚不摧。

(硬币)

杜兰特魔鬼特训开发新招 妖艳动作惊呆小伙伴

杜兰特官方身高2米06,实际身高应当超过2米10,再加上那一对长臂和出色的弹跳能力,当他配以连串假动作后拔起跳投时,联盟中几乎没有外线球员可以对他进行有效干扰。既然如此,将球在自己身后绕一圈再投篮这种动作,杜兰特真的需要吗?面对小个防守时,杜兰特的“绕身柔”动作恐怕做到一半就被更为敏捷的对手将球捅掉了吧?

中国有句歇后语叫做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真是话糙理不糙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