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出战女双意外扭伤脚踝 征战女单前景不明

小威出战女双意外扭伤脚踝 征战女单前景不明

小威在女双比赛中扭伤了脚,局间接受了简单治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4年美网激战正酣,美国名将小威在女双1/4决赛意外受伤,初步诊断为脚踝出问题,详细情况还要等医院进一步检查后公布。

本届美网小威双线作战,单打方面,她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进八强,她也成为前八种子中唯一入围1/4决赛的。双打赛场,小威和姐姐大威同样打进八强,1/4决赛她们迎战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妮娜。

首盘威廉姆斯姐妹以6-7(4)告负。第二盘,美国姐妹率先破发,不过很快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就实现了回破,惊心动魄的一面出现在第三局,小威在一次跑动回球中没有控制好重心,摔倒在赛场,令人揪心的是,她惊恐的发出了一声尖叫,表情痛苦。

局间休息时,小威接受了医生简单治疗,从电视转播的画面来看,小威的脚踝再次出现问题,经过简单的包扎和药物处理后,小威重新回到场上,但她的移动明显不够灵活,最终她和姐姐以4-6输掉了比赛。

众所周知,脚踝是小威的老伤,2010年,塞蕾娜就曾因为脚部意外受伤离开赛场一年多,2012和2013年,小威的脚踝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美国老将忍痛坚持,能够带伤长时间守住世界第一,其坚强的精神曾多次被美媒称赞。

这次小威旧伤复发,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她接下来的女单1/4决赛,即便能够出场,小威的状态几何也成为疑问?

美媒透露说,目前小威已经赶往医院接受检查,塞蕾娜期待能够出现在女单1/4决赛中,而进一步的检查结果院方择机对外公布。(秋心)

>>>点击进入2014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