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幡女双丢首盘因伤退赛 止步八强仍创历史

徐一幡女双丢首盘因伤退赛 止步八强仍创历史

徐一幡在比赛中。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1/4决赛,徐一幡/迪亚斯在首盘1-6告负,第二盘0-1时因伤退赛,止步八强的她们仍创造了配对以来的最好成绩,而顺利晋级四强的布莱克/米尔扎将在半决赛迎战辛吉斯(微博)和佩内塔的组合。

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徐一幡和搭档迪亚斯(哈萨克斯坦)是本届美网女双黑马,1/4决赛,她们将挑战3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米尔扎(印度),放平心态去冲击最为重要。晋级之路上,徐一幡/迪亚斯先后淘汰了6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戴维斯/沃拉科娃和赫拉德卡/克拉吉塞克。

首盘比赛由布莱克/米尔扎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争夺非常激烈,特别是第二局,徐一幡/迪亚斯一度化解了两个破发点,虽然也浪费了多个局点,还是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以0-2落后。随后的比赛,徐一幡/迪亚斯的身体感到不适,但是她们还是坚持出战,不过这多少影响了徐一幡/迪亚斯的状态,经验丰富的布莱克/米尔扎趁机破发,前五局过后以5-0领先。短暂休整后,徐一幡/迪亚斯打得非常顽强,并利用对手的失误保发成功,避免了吞蛋的尴尬。第七局是布莱克/米尔扎的发球胜盘局,徐一幡/迪亚斯没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布莱克/米尔扎在轻松保发后以6-1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徐一幡/迪亚斯的状态依然糟糕,而两人的身体状况也不太良好,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经过协商,徐一幡/迪亚斯宣布退赛,这样布莱克和米尔扎就闯进四强。半决赛,布莱克/米尔扎将迎战瑞士公主辛吉斯和意大利猛女佩内塔的搭档,她们在1/4决赛直落两盘以6-3和6-4战胜了5号种子佩斯克(捷克)/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