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马刺试训前湖人悍将 勇士签北卡才子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篮球世界杯如今在西班牙进行得如火如荼,但NBA的各支球队并没有放慢补强的步伐,以下就是今天的流言汇总。

热火连签两小将

后卫安德烈-道金斯已经和热火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协议。前锋肯-伯奇(Khem Birch)也将于今天和热火签下训练营合同。道金斯和伯奇都是今年的落选秀。23岁的道金斯身高1米93米,上赛季在杜克大学场均得7.9分、1.3篮板。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他为火箭出战8次,场均上场17.6分钟,得8.6分。22岁的伯奇身高2.06米,上赛季在UNLV场均得11.5分、10.2篮板。伯奇在夏季联赛中为奇才出场6次,场均上场19.5分钟,得5.0分5.7篮板。

勇士签下北卡才子

勇士队今天用一年合同签下了落选新秀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麦卡杜来自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身高2.07米,场上位置是前锋。他参加了今年的选秀,但是他不幸落选。之后他代表勇士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上赛季他在NCAA均场能为北卡大学拿下14.2分,6.8个篮板和1.7次助攻。

快船名单再添猛将

在签下老将特科格鲁之后,志在冲击下赛季总冠军的快船并没有收手的意思,今天自由球员德安德鲁-利金斯将会和快船签订一份训练营合同。利金斯以2011年第2轮第23顺位的身份加入NBA,曾效力过魔术雷霆和热火,总共打了57场比赛,场均上场7.1分钟,贡献1.6分1.2篮板。

马刺试训前湖人悍将

夺得上赛季总冠军的马刺如今也在悄悄升级自己的阵容,马刺将目标瞄准了前湖人悍将厄尔-克拉克。在2012-2013赛季,克拉克在湖人表现出色,均场得到了7.3分和5.5个篮板。但上个赛季转投骑士后,他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费城76人送出中锋霍伊斯,从骑士交易得到前锋厄尔-克拉克以及两个次轮选秀权。不过随后,克拉克就被76人裁掉,随后在与尼克斯签下短约后,克拉克也并没有能抓住机会继续留在球队中。(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