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教练盼罗斯能找回状态:未来两场他不休息

腾讯体育9与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焦点之战中,美国男篮轻松击败新西兰队提前从小组出线,虽然收获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胜,不过公牛核心罗斯(微博)在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为了让罗斯尽快找到状态,老K教练也透露了未来两场小组赛的计划。

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当中,罗斯全场比赛都打得很挣扎6投1中的命中率实在惨淡,除了在首节命中一个中投,罗斯在此后三节的运动战中无一建树。罗斯状态糟糕,不少人认为是伤病的原因。缺席了整个2012-2013赛季后,2013年11月24日,德里克-罗斯(微博)又因为右膝半月板撕裂,再次赛季报销。严重的两次伤病让“玫瑰”的确还没有恢复过来。

对于美国队而言,小组出线并不能意味什么,随着淘汰赛越来越近,老K教练也希望球队中的每一个球员都能够调整到最佳状态。他在对阵新西兰比赛的赛后透露,罗斯将继续在小组赛后两场对阵乌克兰和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出战,罗斯不会休息。

除了罗斯之外,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老K教练可以让德拉蒙德、普拉姆利这样并不在轮换阵容中的球员在比较早的时间内登场,以便能够将他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毕竟对于美国男篮而言,恶战才刚刚开始。(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