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续约西班牙国脚 7万周薪锁定铁闸

切尔西宣布续约西班牙国脚  7万周薪锁定铁闸

阿斯皮利奎塔续约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虽然英超(微博 专题) 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并不影响切尔西队内的续约工作,蓝军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完成续约,新合同截止到2019年6月。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之前的消息,由于阿斯皮利奎塔上赛季表现出色,新合同中的周薪将从3万英镑上涨到7万英镑。

阿斯皮利奎塔出生于1989年8月28日,出自西甲(微博 专题) 奥萨苏纳青训体系,2007年被提拔至一线队,各项赛事出场108次后,在2010年6月以700欧元转会费加盟法甲劲旅马赛,共为球队出场68次打进2球。

2012年8月,阿斯皮利奎塔700英镑身价转会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截至目前为蓝军出场95次打进1球,上赛季在各项赛事出场44次,虽然他是右脚球员,但却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出色,被评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将前英格兰(微博)国脚阿什利-科尔挤上替补席。尽管今年夏天切尔西花费2000万英镑从马竞签下了巴西左后卫费利佩,但西班牙人依然还是占据主力。

阿斯皮利奎塔入选过西班牙各年龄段国家队,获得过U19和U21欧青赛冠军,2013年首次为西班牙成年国家队完成首秀,随队参加了2013年联合会杯和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目前为止为斗牛士军团出场8次,没有进球。此前阿斯皮利奎塔和切尔西合同截止到2017年,双方现在续约到2019年6月。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