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13分浓眉哥21+9 美国大胜新西兰晋级16强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2014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C组展开第三轮的争夺,美国男篮不费吹灰之力以98-71大胜新西兰27分,豪取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目前,美国男篮以6分位居C组榜首,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新西兰三战皆败小组垫底。值得一提的是,27分的分差是新西兰世界大赛对阵美国队的最小分差。【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安东尼-戴维斯贡献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9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肯尼斯-法里埃德9投7中贡献15分11篮板,詹姆斯-哈登5投3中贡献13分2篮板4助攻,史蒂芬-库里(微博)12分,凯里-欧文10分4篮板4抢断,克莱-汤普森12分。不过美国队三分球17投6中,命中率仅为35.3%,仍然非常之低。新西兰全队仅有1人得分上双,BJ-安东尼替补登场拿下11分。

本场之星:浓眉哥21+9称霸内线

浓眉哥此役开局在防守端被对手戳到了眼睛,不过在短暂治疗之后,浓眉哥红肿着眼睛重新回到了赛场,不知道是否被这次意外所感染,浓眉哥此后在内线更为强势,屡次接队友妙传完成空接暴扣,最终浓眉哥送出了21分9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再次成为美国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回顾:美国一路领先轻松告捷

美国开局便直接开启攻击模式,库里底角飙中负角度三分,法里埃德又是飞扣又是强打造2+1,连续砍下7分,不过新西兰并不示弱,进攻让人眼前一亮,首节还剩4分43秒时,美国仅以12-8开局。美国第二阵容替补登场后,罗斯(微博)汤普森连续投射建功,美国打出10-2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时新西兰外线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重新缩小分差,虽然美国随后再次领先12分,但新西兰压哨补篮命中后,美国首节仅以27-20领先。库里单节送出8分,法里埃德7分。

次节美国打出6-0开局将分差拉大到13分,此时新西兰外线连中3记三分,如此才保证分差一段时间内没有再次拉开,不过这样的表演并没有延续太长时间,美国则由浓眉哥和法里埃德连续在内线发威,“梦之队”打出13-2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3分,54-31。双方互有攻守后半场结束,美国以57-35领先22分。法里德和浓眉哥分别砍下了11分。

易边再战,上半场仅靠罚球拿下3分的哈登开始发威,他先是在外线干拔飙中三分,随后反跑接浓眉哥击地妙传双手暴扣,美国5-0开局继续扩大分差,浓眉哥连续在内线强吃得手,美国将分差扩大到30分,69-39。新西兰此后连得5分缩小分差,美国队派出普拉姆利、德拉蒙德等替补球员应战,新西兰单节19-18领先1分。三节战罢,美国以75-54领先21分。

末节开战,除了罗斯之外,老K教练将2-5号位主力全部替换上场,哈登突破完成单臂暴扣,浓眉哥后场抢断一条龙快攻劈扣,强大的美国打出13-3开局重新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88-57。老K教练重新将替补阵容换上,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美国队以98-71大胜27分,三连胜轻松晋级16强。

赛后声音:锡伯杜点评公牛两大将

美国助教兼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赛后接受了媒体访问,对于罗斯6投1中仅得2分的糟糕表现,他解释称“玫瑰”还在恢复之中,“罗斯还在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进行恢复,他完全能胜任3天打3场比赛的强度。”,此前有消息称,世界杯如此紧密的赛程让罗斯有些吃不消,他或许会选择性休战。

此外,锡伯杜还表示自己已经非常享受国际篮球了,并表示美国队是冠军球队,但全队还要为这个目标继续努力。西班牙无疑是美国队的最强对手,他们阵中的保罗-加索尔状态火热,同时休赛期他也加盟了公牛队,锡伯杜对爱将也褒奖有加,“保罗-加索尔看起来正处在他的巅峰状态。”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队:史蒂芬-库里,凯里-欧文,詹姆斯-哈登,肯尼斯-法里埃德,安东尼-戴维斯

新西兰队:佩尼、武科纳、艾伯克龙比、罗伯特-洛、T-韦伯斯特

(德清)

哈登13分浓眉哥21+9 美国大胜新西兰晋级16强

看比赛的:什么,哈登才13分,这也敢叫基石?领袖?这不搞笑吗!

看了比赛的:哈登本场比赛用5次出手拿到13分,防守积极,成为本队进攻发起点,当之无愧的球队领袖!

这不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这叫做“不分青红皂白”。(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