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现补时转会 官宣克莱维利租借至维拉

曼联再现补时转会 官宣克莱维利租借至维拉

克莱维利最终转会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虽然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还是在处理同法尔考的转会时一样,在今天晚上宣布了中场大将克莱维利将租借加盟至阿斯顿维拉,直至赛季末。另据《每日电讯报》记者John Percy在推特透露,维拉拥有在1月以750万镑买断他的权力。

据《天空体育》和BBC此前透露,这笔转会申请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提交的,目前还并不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笔交易被拖到现在才被英超(微博 专题) 联盟正式处理完毕。两家俱乐部昨天达成了协议,曼联方面可能在截止时间点前忙出于处理法尔考和维尔贝克的转会,所以才错过了昨天的时间点,但维拉俱乐部方面是在截止时间点前递交的申请,他们在申请中强调已经同曼联达成了协议。

克莱维利目前在老特拉福德的前景被普遍看衰,他目前只为曼联出场了79次,上赛季以来,他在球队中的表现一直未能受到普遍认可,于是也就失去了代表三狮军团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同时也落选了英格兰队本次集训的大名单。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