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当选德国队新队长 接班拉姆领军新日耳曼

小猪当选德国队新队长 接班拉姆领军新日耳曼

施魏因施泰格将成为德国队新队长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德国队刚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勒夫公布施魏因施泰格成为国家队的新任队长,而队委会的成员也刚刚确定,除了小猪外,还有诺伊尔赫迪拉胡梅尔斯和托马斯-穆勒。

勒夫宣布了对于小猪的任命,“施魏因斯泰格将会成为我们的新队长,过去十年我一直都很信任他,队友们也都接受他,未来两年他都会是我们的队长。巴斯蒂安绝对是一名领袖,他一直为国家队承担责任,场上和场下都是如此。我对他非常有信心,整个教练组都是如此,他能团结身后所有的队友,无论年龄、无论来自哪家俱乐部,在他们需要小猪的时候,他总能出现,我想他会成为国家队一位伟大而称职的队长。”

随后勒夫补充道,“小猪在国家队一直承担着很多的责任,在决赛就能看得他对于球队的贡献。虽然他现在受伤了,不过我上周去了慕尼黑,同他进行了谈话,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我一直相信他的目标是2016年的欧洲杯,如果他不再,我们也有队委会这些球员,如果他无法亮相,那么这些球员也可以扮演他的角色。”

作为德国队的功勋之臣,小猪出任队长属于实至名归,事实上,在拉姆退出国家队后,施魏因施泰格也是呼声最高的队长候选人。与此同时,德国队新队委会也完成了组建,成员分别是施魏因施泰格、诺伊尔、赫迪拉、胡梅尔斯和托马斯-穆勒。

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出生于1984年8月1日,成名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2004年6月6日,施魏因施泰格首次代表德国在友谊赛上阵,对手为匈牙利队。2004年欧洲杯上,小猪首次代表国家队在大赛上亮相,2006年世界杯上,他已经成为了德国队的主力中场,至今已经代表球队征战过三届世界杯,在巴西世界杯上,小猪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也帮助球队问鼎了最终的冠军,目前他已经代表德国队出战108场,在现役德国国脚中位列第二,仅次于波多尔斯基

德国队正在杜塞尔多夫备战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与此同时,勒夫助理教练的人选也已经确定,前斯图加特教练托马斯-施耐德成为了勒夫的新助手。

由于髌骨的伤势,这位德国新队长将缺席球队对阵阿根廷和苏格兰的比赛,在对阵阿根廷的热身赛上,诺伊尔将暂时出任球队队长,对此,勒夫进行了确认,“小猪担任两年队长是因为欧洲杯之后的事情还没有去想,大家也都看到了,拉姆在过去的一两年想法在慢慢改变,因此,我们只计划未来两年,至于明天的比赛,诺伊尔将担任队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