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喜!法尔考兴奋入曼联 邀巨头吃中国菜共庆

狂喜!法尔考兴奋入曼联 邀巨头吃中国菜共庆

法尔考吃中国菜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法尔考压哨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为今夏的转会市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时刻得以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这让法尔考非常高兴。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尔考在同曼联完成签约后,邀请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以及律师等人,共赴中餐馆吃饭庆祝。

法尔考无疑是转会截止日,最引人瞩目的引援。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花费了多达600万英镑的租借费,以及付出高达34.6万英镑的周薪后,才将法尔考顺利引进。红魔引进法尔考的总代价,高达2400万英镑。顺利加盟曼联之后,法尔考无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他得到了高达1800万英镑的年薪,放眼整个英超(微博 专题) 他都是最高薪。除此之外,法尔考还得到了在豪门效力的机会。

不管从哪方面来看,法尔考似乎都有高兴的理由。也因此,在完成签约之后,他邀请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以及律师团队,前往曼彻斯特城市中心的一家五星级中餐馆吃饭庆祝。老虎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了举杯庆祝的照片。《每日邮报》透露,这家中餐馆擅长粤菜。相信这顿中国菜,一定吃的是宾主尽欢。主人法尔考高兴,得到不菲佣金的门德斯也高兴。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