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马季奇假摔骗红 京媒:别学鲁能某后卫

专家称马季奇假摔骗红 京媒:别学鲁能某后卫

马季奇(微博)假摔引发争议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中超第23轮出现的争议判罚不多,但是和马季奇的冲突中毅腾外援里卡多染红却在赛后成为焦点,今晚北京体育的《集结哨》栏目也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裁判专家崔宝印对这一轮的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

里卡多和马季奇的冲突,在南方看来给里卡多出示红牌有些太过严厉,“从我的感觉来说,双方动作都不大,可能里卡多稍微大了点,我觉得这张红牌量刑过重,值得商榷。”

崔宝印则认为红牌的判罚是对的,但是马季奇有假摔嫌疑也应该出牌警告,“看动作,马季奇像假摔,里卡多头后磕的,马季奇先给的脑袋往前伸,里卡多就磕了一下,磕的这下不对,红牌该给,但是对马季奇也应该管,最低也应该给黄牌,有点装,有点假。”

主持人王速也提醒马季奇要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争议动作,“给马季奇善意的提个醒,因为我们都知道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那个著名的后卫,曾经因为类似性质的踢法一度成为中超的众矢之的,我希望机智的聪明的马季奇不要连续出现这样的争议判罚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众矢之的。”

恒大和辽足的比赛,上半场,郑智在和詹姆斯的拼抢被詹姆斯甩手碰到倒地,裁判向詹姆斯出示黄牌警告,对此南方表示,是郑智犯规在先黄牌可以不出,“郑智在背后一直有犯规的动作,但是裁判考虑到詹姆斯一直在控球也就掌握有利原则了,到后来詹姆斯火了,胳膊就是随手往后甩了一下,不过甩完了郑智没有倒地,裁判吹哨了之后郑智才有些迟疑的倒地,是不是这张黄牌可以省了?”

崔宝印则认为裁判的出牌是正确的,但是应该判郑智犯规,“郑智先犯规,詹姆斯在控球,詹姆斯被郑智腻味烦了,摆脱时甩了郑智一下,应该给牌,但是判应该判郑智犯规,给詹姆斯黄牌,判郑智犯规。”

建业和鲁能的比赛中,勒夫和建业外援发生了口角,最后被出示黄牌,不过在南方看来裁判出示黄牌是因为勒夫顶撞裁判,“不是和对方球员有口角才给的,双方口角的时候被裁判制止了,随后勒夫冲着裁判可能说了不好听的话,勒夫这黄牌不是冲对方球员的,是冲着裁判抱怨什么才给的。”

崔宝印也同意南方的看法,“按规则,有侮辱性、诽谤,以及不正当的言行,裁判都可以给予警告,我估计是勒夫对裁判有些言语方面的不满。”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