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谈陆俊出狱:他是替罪羊 罪魁祸首仍在位

名记谈陆俊出狱:他是替罪羊 罪魁祸首仍在位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陆俊出狱,是这个9月的中国足坛的第一件大事,对于陆俊的出狱著名记者马德兴在腾讯微博上直言,“陆俊”仅仅是替罪羊,真正的罪魁祸首仍在官位上,根本没有触动、斩断他们的利益链!所谓足球反赌扫黑,脱离整个社会环境,就是扯!

陆俊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了减刑,今日陆俊提前出狱。对此著名记者马德兴在腾讯微博上说,“还是那句话,他们仅是替罪羊而已。相比现在国家层面的反腐,他们那点钱叫钱、那点事叫事?而且,他们只是替人受过。为什么4年过去了,中国足球反而越搞越乱?因为真正的罪魁祸首依然坐在官位上,根本就没有触动、斩断他们的利益链!所谓足球反赌扫黑,脱离整个社会环境,就是扯!”

同时,腾讯网友屈枫表示:“陆俊只是一个个体,他的犯罪只是足坛腐败的一个符号,而足腐只是中国腐败的一部分!”也有网友认为,“幕后的大鱼一个也没咬出来,出来后又该大把大把的数钞票了!”可见,网友认为中国足球的反腐仍未结束,而足球反腐并不单纯的仅仅限于中国足球。(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