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新主席:将乒乓球发展成世界前五的运动

乒联新主席:将乒乓球发展成世界前五的运动

沙拉拉(微博)(左)和维克特(右)

2014年9月1日是国际乒乓坛历史性的一天,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宣布正式卸任,将出任国际乒联年度股大会主席。副主席克特成第七任国际乒联主席。

担任国际乒联(微博)主席15年之久的沙拉拉说到:

“很高兴国际乒联即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今天我将国际乒联主席的接力棒交接给维克特,并将继续全力给他必要的支持。维克特是德国乒协的主席,他的经验和能力对于国际乒联及旗下协会的未来发展来说十分重要。我相信维克特的能力和推动力,同时他也拥有整个国际乒联大家庭的支持。

维克特成为自国际乒联1926年成立以来的第七任主席:

“首先,我想对沙拉拉先生说一声谢谢。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他15年任职期间对于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在我上任国际乒联主席后,我将继续推动乒乓球的发展,并实现国际乒联将乒乓球发展成为头5项运动的目标。也希望能够得到国际乒联所有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帮助。”

“虽然我来自德国,但我会为每个人服务。”

“我希望乒乓球在世界范围内均衡发展。我的目标之一是将国际乒联扩大现有的发展项目。将乒乓球运动推向更多国家,更多人。”

沙拉拉卸任主席一职后会出任国际乒联年度股大会主席。创立于2014年国际乒联年度股大会,主要能是召开并主持国际乒联年度股大会及完成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派予的其他任务,将不涉及任何行政及投票事务权力。主要包括:

•审查现有体制

•P5计划推广

•市场化推广

在沙拉拉任职国际乒联主席的15年期间,他推动了国际乒联的市场化进程及一系列将乒乓球运动更迎合于电视转播的改革尝试。包括将赛制由21分改至11分,将乒乓球大小由38mm改至40mm,等等。

在沙拉拉主席的领导下,国际乒联:

•在伦敦2012奥运会后,获得更高奥林匹克基金支持。

•主要赛事在全球110个国家直播。

•在所有体育协会的社交媒体中,拥有第三多的粉丝。

•现阶段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超过75个赛事。

•拥有220个成员协会,在所有体育协会中排名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