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深情献唱展现歌喉 炫舞团宝贝演绎青春

巴蒂尔深情献唱展现歌喉 炫舞团宝贝演绎青春

巴蒂尔(微博)深情献唱

腾讯体育8月31日消息,昨晚,炫舞团与畅想国度全国连锁量贩KTV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巴蒂尔助阵签约仪式,现场演绎铁汉柔情,演唱柔情绵绵的《My Way》,而且与伴舞的炫舞团美女们亲密互动。

8月30日,曾统率球队夺得两次NBA总冠军的巴蒂尔现身广州畅想国度黄埔店签约现场,给他的朋友还以鼓励,因为“炫舞团”成员连续三年在NBA赛场上以青春活力舞姿为他和他的队友加油。巴蒂尔现场深情演绎歌曲My Way,鼓励祝愿他的炫舞团朋友,炫舞团首席代表郭佳媛为朋友巴蒂尔歌曲首秀增色,现场伴舞,现场的默契和美妙令人拍手叫绝。

巴蒂尔还在现场演示运球、传球的国际范,为现场增添了更多快乐难忘的看点。而且巴蒂尔还将一个篮球抛给了一位在现场的篮球记者,并且送上了自己的亲笔签名。对于炫舞团的表演,巴蒂尔也赞不绝口。

巴蒂尔本人非常喜欢唱歌,在火箭队时,就总是会在更衣室表演。活动开始前,巴蒂尔自己也拿起了麦克风,旁若无人地唱起了卡拉OK。活动现场,巴蒂尔唱K发挥自如,甚至与炫舞团的首席代表郭佳媛有眼神交流。

在巴蒂尔的见证下,畅想国度和“炫舞团”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第一啦啦宝贝郭佳媛代表炫舞团签约成为畅想国度形象代言。誉满全国,于全球也声名渐响的炫舞团签约成为畅想国度形象代言,让充满青春气息的炫舞团为量贩式KTV巨头畅想国度迈向国际化注入多一份激情力量。“追梦女孩”郭佳媛是2011年全国啦啦队比赛的冠军,曾经先后登陆《超级演说家》、《天天向上》、《非常了得》、《舞动好声音》和《奇舞飞扬》等节目,被郭德纲戏称为“郭家菜”。

据了解,炫舞团是由一群热爱舞蹈、通过青岛啤酒、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全国“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获胜的顶尖舞者组建的全国连锁舞蹈组织,她们曾经连续三年代表中国舞者在美国NBA赛场展现中国风采,她们主张“不跳舞哪有青春”,倡导“跳舞”不只是一种爱好,也不只是一种商业艺术表演,更是年青人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选择,是展现青春活力的表达方式。长期受邀NBA赛、CBA赛、亚冠足球赛、环海南岛自行车赛、搏击世锦赛等大型赛事活动作为表演嘉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