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罗伊办公益活动 为家乡孩子送书包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ballislife报道,前开拓者全明星后卫罗伊举办公益活动,他为家乡西雅图的孩子们送去书包。在活动现场,罗伊人气很高,许多小球迷拿着开拓者的球衣请罗伊签名。

尽管已经离开NBA赛场,但罗伊没有忘记回报社会的承诺。就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罗伊与罗滕和康罗伊一起在西雅图举办公益活动,为当地社区的孩子送书包。

活动在加菲尔德高中(罗伊的母校)附近举行,虽然当天下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罗伊的热情,他与其他的NBA球员一起为孩子们分发书包和其他的纪念品。现场排起了长队,尽管人很多但井然有序。赛场上的冷血杀手罗伊,在孩子们面前十分和蔼,始终面带笑容签名合影。

在活动现场,有很多球迷拿着开拓者的7号球衣请罗伊签名,罗伊来者不拒。可见,虽然已经退役,但粉丝们没有忘记罗伊,正如罗伊没有忘记他们一样。除了罗伊之外,克劳福德等NBA球员也在最近举办了赠送书包的活动。

罗伊在2006年参加选秀于首轮第六位被森林狼摘下,随后被交易至开拓者。罗伊在菜鸟赛季当选最佳新人,NBA生涯第二年就入选全明星,之后连续两个赛季场均得分20+,逐步跻身联盟一流得分后卫的行列,被称为“黄曼巴”。

无情的伤病让罗伊的职业生涯很快由盛转衰,双膝半月板切除手术以及手术后过早复出,令罗伊的身体渐渐难以承受NBA的比赛强度。在2011年季后赛(罗伊在那一年首轮第四场带伤打出经典大逆转)结束后,罗伊宣布退役。虽然罗伊难舍篮球,在2012-13赛季尝试复出,但仅打了5场比赛就不得不再次离开。

膝盖的重伤令罗伊在球员的黄金年龄就封刀而去,但赛场生涯的止步并不代表他在公益事业方面也停了下来。罗伊成立了一个基金会,专门帮助那些在学习上遇到障碍的贫苦孩子。罗伊一直在证明球迷写给他的那个标语,大家还记得吗?

“当你拥有一颗伟大的心,你还在乎膝盖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