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群星以慈善之名“为篮球而战”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匹克群星以慈善之名“为篮球而战”

  匹克群星集结东莞 以慈善之名“为篮球而战”

这不是一场为了输赢的比赛,而是一场凝聚爱心,一切为了童年的慈善赛。8月31日晚,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在爱心中精彩上演,由匹克冠军球星托尼·帕克和肖恩·巴蒂尔率领的“美国男篮匹克明星队”和“中国男篮明星队”以慈善之名“为篮球而战”,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9:100取得胜利。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匹克将继续与姚明发起的姚基金合作,让“匹克有爱”的公益主张惠及更多怀揣梦想的青少年。

匹克群星以慈善之名“为篮球而战”

“为篮球而战” 匹克群星齐献爱心

此次姚基金慈善赛,匹克八大巨星首次集结,与中国男篮明星队“会战”东莞。新科NBA总冠军托尼·帕克首次参加慈善赛,当主持人念到帕克(微博)的名字时,全场球迷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迎接这位冠军。赛前他与郭艾伦(微博)的对位就引起众多关注,而比赛中,两大高手更是为球迷上演很多精彩画面。赛后,帕克也给予了郭艾伦很高的评价,“早在去年,我就在洛杉矶见过这位中国队的希望之星。我相信随着他积累越来越多的赛事经验,未来一定会打的更好。”

匹克群星以慈善之名“为篮球而战”

当然,这场慈善比赛的主角并不仅是球星,还有来自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孩子们和东莞未来之星篮球队小球员们。第三节比赛中,两支小球员的队伍也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看着场上孩子们打得那么起劲,帕克主动跑到场上带领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队一起比赛,引来场外不断的欢呼声。场上孩子们打的起劲,场下姚明、巴蒂尔(微博)这些NBA巨星都在为各自带领的球队加油助威,场边的观众也不时为孩子们鼓掌激励。这样的一场比赛,已经超越了输赢,而只是为了传递快乐和爱心。

比赛中,刚刚宣布退役的巴蒂尔也得到了球迷的众多掌声,虽然已经退役,但巴蒂尔的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良好,无愧于“蝙蝠侠”的称号。而在比赛中场,匹克也专门为这位老朋友准备了一场退役仪式。姚明的祝福、巴蒂尔自己的致辞都感人至深。而与巴蒂尔相伴9年的匹克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巴蒂尔退役纪念版战靴,使“蝙蝠侠”十分感动。

“匹克有爱” 让爱远行

作为姚基金长期公益合作伙伴,此次匹克以特别合作伙伴的身份,不仅向姚基金捐赠300万元(包括价值约为200万元的装备和100万元现金),支持姚明发起的姚基金慈善赛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等活动。更邀请旗下签约NBA球星托尼-帕克(微博)肖恩-巴蒂尔等8位NBA球员组成“美国男篮匹克明星队”与“中国男篮明星队”上演一场慈善篮球赛。比赛所筹得的善款及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支持由姚明2012年发起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系列公益项目中。

以慈善赛的形式,也是匹克的又一次公益尝试。“我们希望与姚基金的合作不再是简单的公益捐助,而是可以将双方资源进行共享,用青少年最喜欢的方式给孩子们提供正能量。”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道。

姚基金篮球慈善赛自2007年,已举办了三届。在2010年及2013年的比赛中,匹克都给予了球员和资金支持。此次,匹克更是在中国行期间,发动旗下众多NBA球星共同参与到姚基金慈善赛中。也正是因为匹克一直以来在篮球领域的积累,才能让此次公益赛事最终成型。

一直以来,匹克通过支持篮球公益活动、篮球训练营、篮球比赛、捐建篮球场和篮球装备等方式进行青少年体育文化培养。在今年的匹克世界篮球大使中国行活动中,匹克邀请到NBA巨星帕克、两届NBA总冠军得主巴蒂尔等10位球星,访问了10个城市,让青少年与国际篮球明星近距离接触,感受到篮球带来的乐趣,感受“匹克有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中国行20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