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乔:用防守帮助詹皇冲冠 欧文需效仿保罗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骑士中锋瓦莱乔正随巴西男篮征战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日前他接受专访时谈到了对骑士未来的期待,瓦莱乔直言用防守帮助詹姆斯冲冠,希望欧文下赛季能够效仿保罗,更多的为队友传球。此外,瓦莱乔还期盼能够在克利夫兰退役。以下为专访摘译——

问:2010年詹姆斯“决定”事件之后,你是否想过还会和他再次搭档?

瓦莱乔:我想过!我不确定是什么时候,但我确实想过他还会回来,因为他来自这个地方,他最终还有机会回来。

问:他已经展现出对于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的热爱,但我想人们认为他或许会在职业生涯末期的时候回来,而不是像现在的巅峰期。

瓦莱乔:是的,他现在又和我们在一起了!近年来,身边有很多人告诉我,我应当去申请被交易,因为勒布朗已经不在这儿,球队也处于重建期。他们告诉我应当离开,应当去别的球队去追求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我想我不,我不会,我不需要离开。我热爱这座城市,我喜欢这儿的人们,我也会一直努力。现在,勒布朗回来了,他们又告诉我,我当初的决定很正确(大笑)!

问:现在凯文乐福(微博)也是你的队友了,你的角色会发生改变吗?

瓦莱乔:我没有想过要做出什么改变,我和勒布朗一起打了六年球,我所做的就是防守,为其他人创造进攻空间,努力拼抢每个篮球板,进攻端时刻做好准备。

问:凯里-欧文正在美国国家队中,你认为世界杯会对他的NBA生涯有帮助吗?

瓦莱乔:在西班牙征战世界会帮助他提升经验,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对他也是意见好事,他可以从勒布朗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坚信他新赛季会像保罗那般打球,不必再得那么多分,因为现在我们拥有詹姆斯、乐福(微博) 和一大批得分好手(他需要更多传球),而不需要他不停的冲击篮筐。

问:目标是总冠军?

瓦莱乔:毫无疑问,我们要为此奋斗,我想我们如果都保持健康的话,我们将获得总冠军。这个赛季,马刺之所以能夺冠,是因为他们在关键时刻保持健康,现在我们拥有一次绝佳的争冠机会。

问:马刺核心球员已经在一起配合多年了,你认为你们的球队很快就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吗?

瓦莱乔:有时候,化学反应需要一些时间,来保证所有人在同一频率上。而且我们还有一位新教练,新体系,很多新东西需要磨合,但是我们会保持耐心,共同前进。

问:你已经在NBA打了10年了,而且都是在骑士效力,下赛季你将处于合同年,你有什么期待?

瓦莱乔:我想呆在克利夫兰,我真的不想去多想这件事,他们知道我想做什么,也知道我想留在这里,我想在这里退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