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梅策尔德:我是国安球迷 给中国球员支招

德甲德甲官方微信2014-09-02 11:03
0

专访梅策尔德:我是国安球迷 给中国球员支招

梅策尔德与女球迷自拍

德甲微信官方(微信号:OfficialBundesliga)与前国家队国脚梅策尔德进行了1对1专访。好奇大梅解压放松的方式吗?想知道大梅如果去KTV会点唱什么歌曲吗?对于中日球员在德甲迥异的生存状态,梅策尔德给出的解释又是什么呢?

德甲微信官方:大梅,足球运动员压力很大。你都是通过什么方式解压的呢?

梅策尔德:是的,尤其在比赛之后很难入睡。看碟片、电影和电视剧都是不错的解压方式。而我比较喜欢看美剧,比如绝命毒师、国土安全、24小时和迷失。

德甲微信官方:你至今为止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有什么呢?

梅策尔德:那是2002年世界杯之后,国家队的球员返回到多特蒙德在瑞士的训练基地。一个晚上,我们被告知不能离开酒店。可我和凯尔还是偷偷溜出酒店,去了当地的一个爵士音乐节,并且喝了点小酒。不过之后,我们很早就回去了。

德甲微信官方:和你合作的球员,哪一位是最搞笑的?

梅策尔德: 当然是波多尔斯基。每次和他坐飞机的时候总会发生一些搞笑的事情。他回去飞行员的机舱拿起麦克风逗所有人笑。至今为止,他还是德国国家队的活宝!

德甲微信官方:那哪一个教练是让你最头大呢?

梅策尔德:马加特!他是我合作过的最残酷的教练。当我在沙尔克的时候,他会安排很多的训练。尽管那个赛季我还保持健康,出战了差不多50场比赛,但不得不说,他真得很严苛。

德甲微信官方:有没有想过如果不做球员,你会成为什么呢?

梅策尔德:我可能会学习经济,最后在银行工作。

德甲微信官方:中国球员似乎在德甲有点水土不服,但相反,日本球员在德国便顺风顺水,你认为原因是什么呢?

梅策尔德:我认为,日本球员都是通过专业的经纪人运作过来,到了德国之后,他们会得到很好的照料,也会很快在当地发现日本人聚集的地区,还会有专门的翻译陪同,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很快地适应德甲联赛和德国生活。相反,中国球员都是一个一个来的,没有形成群体效应。如果他们几个人一起来,可能会容易融入德国生活。

德甲微信官方:我听说你现在是北京国安的球迷了,发生了什么?

梅策尔德:我刚下机场的时候,有球迷送了我国安的围巾。之后和国安球员邵佳一吃饭的时候,他送了我一件签名的国安球衣。现在我围巾和球衣都有了,就差去工人体育场去看场比赛了。

德甲微信官方:你来中国这些天品尝了一些中国美食,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梅策尔德:北京烤鸭。(德甲君可以作证,大梅曾经一顿饭吃了一整只烤鸭)

德甲微信官方:在中国,KTV非常流行。如果你去了那儿,会点什么歌?

梅策尔德: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说实话,我不是很热衷音乐。我想,我会点江南Style,因为歌词还蛮简单的。

德国微信官方:德国人以开车快出名,你呢?

梅策尔德:我开车还是很克制的,偶尔也会尝试开快,最快的一次是时速200公里。

专访梅策尔德:我是国安球迷 给中国球员支招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德甲官方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