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首都媒体篮球赛开幕 巴特尔助阵做慈善

2014年首都媒体篮球赛开幕 巴特尔为比赛开球

巴特尔(微博)助阵首都媒体篮球赛做慈善

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市篮球协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康宝莱杯”2014首都媒体篮球赛于8月30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公园打响。中国记协党组成员潘岗、北京日报社副社长刘爱勤、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张雄、北京市篮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尹光环、原国家男篮主力中锋巴特尔、原国家女篮主力后卫李昕以及新闻界代表许伟、马重阳(微博)、魏祺、王异等出席了开幕式,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微博)担任主持人。

2014年首都媒体篮球赛开幕 巴特尔为比赛开球

杨毅担任主持人

潘岗和尹光环在开幕式上先后讲话。潘岗代表中国记协向联赛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各代表队的新闻工作者和赛事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新闻工作者承担着繁重艰苦的宣传报道任务,必须具备勤奋顽强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基本要求。在新闻界大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中国记协一贯倡导的,并策划组织了很多行业体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首都北京是祖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信息传播中心,既有闻名世界的各大中央媒体、北京地方媒体,也有大量生机勃发的新兴媒体,群英荟萃,人才济济。此次参赛的16支队伍涉及40多家各类新闻媒体,可以说是一次首都新闻工作者的大聚会,也是首都新闻媒体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希望大家展现体育才华,交流新闻业务,建立友谊,携手前进。

巴特尔、李昕代表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为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康宝莱之家”的小朋友赠送了新学期文具,并与小朋友们共同为球赛的揭幕战开球。2005年,康宝莱推出康宝莱之家 (Casa Herbalife) 计划。如今,康宝莱之家计划为全世界的105个组织提供资金以及志愿者援助。2013年,康宝莱之家为51个国家的21000名儿童提供日常食物和营养。自2009年3月以来,中国大陆境内已经有三家“康宝莱之家”,分别落户于成都SOS儿童村、北京SOS儿童村、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2014年首都媒体篮球赛开幕 巴特尔为比赛开球

球员代表发言

国家级裁判冯培新和北京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异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王异表示,今后记者们除了完成本职工作,更要热心于健康与公益事业,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发展。

2014年首都媒体篮球赛开幕 巴特尔为比赛开球

比赛激战正酣

在随后进行的8场首轮比赛精彩激烈,跌宕起伏。A组—北京电视台以51比55不敌传媒之星,京报集团33比52负于亚太资讯中文网;B组—中国体育报业总社31比45负于.com联队,中国经济导报以31比30险胜跃动时代队;C组—新华社以35比16战胜媒体训练营,中央电视台通过加时赛以42比46惜败新传体育;D组—乐视网以55比41战胜人民网,中华书局46比41逆转北京晨报。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不仅关注人们的体重管理、营养补充和个人护理三大问题,还在全世界为超过100项赛事、健身活动以及运动员提供赞助,他们当中有世界各地的运动队,包括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墨西哥美洲狮足球俱乐部、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等。同时,康宝莱更于去年开始成为国际足球明星C罗(微博 数据) 的官方营养赞助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